omniture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成立Women Nation Fund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2018-05-16 00:00 17607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已成立Women Nation Fund,这是一项早期投资基金,重点关注女性领导的现场音乐公司。

- 投资女性创办的现场音乐公司

美国加州贝弗利山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已成立Women Nation Fund,这是一项早期投资基金,重点关注女性领导的现场音乐公司。Live Nation正在组建该基金,将向为数不多从事音乐会宣传和节日活动的女性企业家提供资源和资金。Live N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Rapino今天公布了这则消息。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成立Women Nation Fund,投资女性创办的现场音乐公司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成立Women Nation Fund,投资女性创办的现场音乐公司

Rapino表示:“作为现场娱乐业的领导者,我们希望能切实解决这个问题,改变现状,促进竞争。Women Nation Fund是赋能新企业家,为现场音乐领域的女性创造更多机会的第一步。”

南加州大学Annenberg Inclusion Initiative创始人兼主任Stacy Smith博士说道:“在整个娱乐生态体系中,女性都只是凤毛麟角,但在音乐行业尤其如此。推动男女平等的一个重要途径是为女企业家提供资助。Live Nation值得称道的是,不仅具有领导力,还投入资源来帮助实现真正的改变。”

Women Nation Fund将在全球范围内确定、资助和发展由女性领导的节日、活动和宣传公司。入选公司必须由女性创办,并且从事音乐会宣传、节日或现场管理。Women Nation评估团队由拥有不同领域专长的Live Nation女高管组成,包括Anna Sjolund(Live Nation瑞典公司联合董事总经理兼推广主管)、Amy Corbin(C3推广人)、Virginia Davis(G Major Management创始人)、Amy Howe(Ticketmaster首席运营官)、Lesley Olenik(巡回演出业务副总裁)、Maura Gibson(Frontgate Ticketing总裁)、Kelly Chappel(巡回演出业务副总裁)和Carrie Davis(首席通讯官)。该基金所选中的公司将能获得Live Nation在不同业务和职能领域的资源,比如战略咨询、行业接洽和指导。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申请Women Nation Fund,请访问:https://womennationfund.livenation.com/

消息来源: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相关股票:
NYSE:LY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