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坦威音乐公益马拉松圆满落幕

“寻找88名爱乐之人,奏响88键音乐梦想”
2018-05-14 15:15 5716
2018年5月12日,为庆祝施坦威成立165周年,施坦威特别推出公益企划,寻找88名爱乐之人,奏响88键音乐梦想。

上海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12日,为庆祝施坦威成立165周年,施坦威特别推出公益企划,寻找88名爱乐之人,奏响88键音乐梦想。88位幸运粉丝于5月12日当天亲临施坦威亚太区总部,接力弹奏“钢琴之王”施坦威D型号音乐会三角钢琴,并获得施坦威音乐公益马拉松证书。本次活动中,施坦威还捐赠一架家族系列艾塞克斯钢琴至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纳木湖乡中心小学,为贫困儿童实现音乐梦想。活动当天,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政府副县长骆宁先生,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教体局副局长洛桑卓嘎女士,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纳木湖中心小学校长边巴次仁先生,以及施坦威亚太区总裁位炜女士出席捐赠仪式。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政府副县长骆宁先生(左三),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教体局副局长洛桑卓嘎女士(左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纳木湖中心小学校长边巴次仁先生(右一),以及施坦威亚太区总裁位炜女士(左二)出席捐赠仪式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政府副县长骆宁先生(左三),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教体局副局长洛桑卓嘎女士(左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纳木湖中心小学校长边巴次仁先生(右一),以及施坦威亚太区总裁位炜女士(左二)出席捐赠仪式

2018年,是世界顶级钢琴制造商施坦威钢琴(Steinway & Sons)成立165周年。一个多世纪以来,施坦威为全球的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音乐体验。正值施坦威成立165周年之际,施坦威宣布:全球重要战略市场之一的亚太区总部大楼在中国上海落成。这一全新的施坦威亚太区总部大楼,承担着将经典传承和卓越创新带给中国乃至亚太区消费者的责任,以更好地满足钢琴艺术家及音乐爱好者的不同需求。

活动当天,88位爱乐之人齐聚音乐殿堂 -- 施坦威亚太区总部大楼,来自各行各业的音乐爱好者们用各自的艺术乐章向施坦威165周年献礼。其中既有4岁的小琴童,也有退休后仍不忘追求音乐梦想的70岁老人,他们纷纷表示能在施坦威钢琴上演奏是他们一生的梦想,能成为88人之一,奏响88键礼赞,助力公益事业,意义非凡。

爱乐者接力施坦威音乐公益马拉松
爱乐者接力施坦威音乐公益马拉松

施坦威向来非常重视在中国推广音乐艺术教育,不仅每两年举办一次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挖掘更多明日之星,而且自2015年起与中央音乐学院合作开展“中央音乐学院-施坦威 技师培训班”,每年培养优秀技师服务社会。作为世界音乐类学校的较高荣誉之一,“全施坦威学校”也已在中国发展至5所,致力于为学校、老师和学生提供较好的音乐学习器材。本次音乐公益马拉松活动,是施坦威助力音乐教育、为贫困儿童实现音乐梦想的又一重大举措。

施坦威音乐公益马拉松活动上,施坦威亚太区总裁位炜女士表示:“为庆祝施坦威成立165周年,我们将施坦威亚太区总部落户于上海,并特别推出音乐公益马拉松活动,彰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对中国音乐艺术和文化发展的重视,也愿意为中国的音乐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我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鉴赏家、艺术家来到施坦威亚太区总部,与我们一同感受音乐带来的无限魅力,我们也将把重要的创新产品和最美妙的艺术乐章带给中国的音乐爱好者。”

施坦威亚太区总裁位炜女士在活动中致辞
施坦威亚太区总裁位炜女士在活动中致辞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教体局副局长洛桑卓嘎女士也向施坦威表了由衷的感谢,“感谢施坦威让纳木湖中心小学拥有了第一架原声钢琴,我们的孩子们生来就能歌善舞,这架钢琴能使他们从小就接触到最美妙的音乐,提高艺术修养,实现音乐梦想。”

消息来源:施坦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