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olia签署台湾合同,确立了亚太地区搜救系统领先提供商的地位

Orolia
2018-05-14 13:00 5307
Orolia今天宣布台湾已经选择其McMurdo中地球轨道搜救(MEOSAR)地面系统来支持区域搜救任务。

马里兰州拉纳姆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Orolia今天宣布台湾已经选择其McMurdo中地球轨道搜救(MEOSAR)地面系统来支持区域搜救任务。

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西兰和新加坡均采用了Orolia创新的搜救卫星辅助追踪(SARSAT)技术,台湾的加入确立了Orolia作为亚太地区SARSAT系统领先提供商的地位。Orolia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将提供当今准确、最可靠的数据。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Orolia将提供一个六通道McMurdo中地球轨道本地用户终端(MEOLUT)系统和两个LEO/MEOLUT单通道系统,当LEOSAR卫星在视野中时充当LEOLUT(低地球轨道LUT),其余时间则作为MEOLUT通道。这两个LEO/MEOLUT通道将在Cospas-Sarsat系统退役时充当MEOLUT全时通道,最终在台湾提供一个八通道MEOLUT系统。

这个创新的Orolia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使用追踪MEOSAR卫星的新硬件更新其老化的LEOLUT,以获得更精确的定位、导航和时间数据。这种双重技术还可以使客户避免在LEOSAR逐步淘汰时进行昂贵的升级。

这项台湾合同还包括PRISMA MCCNet,提供一个Cospas-Sarsat可调试的LEO/GEO/MEO任务控制中心。Orolia将为该项目提供硬件、软件、安装、系统集成、测试、调试、培训和程序管理服务。

Orolia系统与解决方案副总裁Paul Zweers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将世界领先的卫星搜救技术带到台湾。Orolia可以通过将救援时间缩短到几分钟而不是几个小时来改善任务的结果。”

Orolia是MEOSAR卫星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而且是唯一一家端到端搜救解决方案提供商,从遇险信标和卫星地面基础设施到任务控制中心和救援协调中心。世界上一半以上的MEOSAR卫星地面基础设施由Orolia安装,25%的注册信标由Orolia生产。

消息来源:Orol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