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versitas 21发布《2018年U21各国高等教育系统排名》

Universitas 21
2018-05-11 08:00 9786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8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 Universitas 21(简称“U21”)是全球领先的研究型大学网络
  • 第七份年度U21排名公布了全球高等教育领先国家
  • 总体来说,处于领先地位的五个国家分别是:美国、瑞士、英国、瑞典和丹麦

Universitas 21排名是全球唯一一份评估各国高等教育系统的报告,满足从探讨全球较佳大学排名到探讨各国较佳总体系统转变的长期需求。该报告已成为面向政府、教育机构、政策制定者和个人的基准,凸显为高等教育机构创造有利条件从而为经济文化发展做贡献、为学生提供优质体验以及帮助机构高效竞争海外申请者的重要性。

generated by system

Universitas 21为墨尔本大学的研究提供资金支持。自2012年起,一直是墨尔本大学在出版这项年度报告。2018年的报告针对四大领域(资源、环境、连通性和输出情况)和整体情况对50个国家进行了排名。主要排名根据各项指标将各国的表现与全球较佳表现进行比较。处于领先地位的五个国家分别是美国、瑞士、英国、瑞典和丹麦。与2017年排名相比,唯一的变化是丹麦和瑞典排名互换。附属排名还对人均GDP水平差不多的国家的高等教育系统进行比较。

评论排名结果时,报告的第一作者、墨尔本大学的教授罗斯-威廉姆斯(Ross Williams)承认了合作和互通性的重要性:“较成功的国家系统体现出高等教育机构、政府和私营部门之间很强的连通性。”

2018年排名通过两种方式实现了拓展:首先,通过检查研究的集中性;其次通过调查研究训练的重要性。

Universitas 21主席、教授大卫-伊斯特伍德爵士(Sir David Eastwood)评论说:

“这项独特的高等教育排名针对各国高等教育系统的特色、影响力、连通性和效率进行数据丰富型分析。今年是推出这项报告的第七年,报告提供有关各国高等教育系统如何变化的重要纵观和全球性视角。我要感谢报告作者罗斯-威廉姆斯教授及其同事所做的备受赞赏的权威性工作。” 

如欲了解2018年U21排名报告和各国概况,请访问:https://universitas21.com/rankings

消息来源:Universitas 2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