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罗宣布与Graphic India和VMS Communications合作打造新动画系列

C罗宣布与Graphic India和VMS Communications合作打造新动画系列“STRIKER FORCE 7”
全球伟大的体育明星为球迷创造涵盖众多媒体平台的全新角色娱乐资产
Graphic India
2018-05-10 12:01 4571
世界著名运动员 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Cristiano 今天宣布与专注于创造全球超级英雄的领先图像小说及动画制作公司 Graphic India和移动数字营销及内容管理公司 VMS Communications达成合作关系。

洛杉矶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世界著名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简称C罗)今天宣布与专注于创造全球超级英雄的领先图像小说及动画制作公司Graphic India和移动数字营销及内容管理公司VMS Communications达成合作关系,将创造并推出一项全新的角色娱乐资产STRIKER FORCE 7,涵盖动画、漫画、出版、游戏和数字内容。这项交易由领先的体育经纪公司Polaris Sports促成。

C罗的STRIKER FORCE 7 - 动画作品预览
C罗的STRIKER FORCE 7 - 动画作品预览

C罗表示:“我一直是超级英雄粉丝,我很高兴能帮助创造这个新的动画系列。正如足球将世界各地的文化和人们联系在一起,我相信优秀的动画角色和英雄也能做到这一点,正因为如此,我很高兴能通过这个项目将足球和超级英雄的激情相结合,并与我的球迷们分享。”

新系列的联合创作者和制作人、Graphic India首席执行官Sharad Devarajan接着说:“C罗的奉献精神、职业道德和全能球技激励了全球数百万人。C罗对一代人来说是现实生活中的超级英雄,Striker Force 7将汇集一支来自现实世界的全球性角色队伍,代表着数百万球迷的多样性和酷劲。”

VMS Communications首席运营官Diego Guarderas表示:“我们已经与C罗和Polaris Sports合作了五年多,他们是较好的合作伙伴。C罗是专业、奉献和成功的代名词。这也是他激励全球数百万人的原因。他成为社交媒体上较受关注的运动员并非偶然,因此,打造一个关于像C罗这样的真正的偶像的动画系列对我们而言再合适不过了。”

该动画系列由C罗和Devarajan创作,他们将与VMS Communications的Diego Guarderas、Polaris Sports团队和Graphic创意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角色设计师Jeevan J. Kang一起担任该系列执行制作人。

有关动画系列发行时期的更多信息将很快公布,球迷们可访问www.strikerforce7.com了解最新信息。

消息来源:Graphic In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