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One“变身睡衣小英雄”活动完美落幕

Entertainment One
2019-11-19 21:55 6376
近日,由Entertainment One携手浙江少儿出版社举办的全国百城百场“变身睡衣小英雄-做自信的孩子”故事会活动在上海国际童书展上完美落幕。
  • 全国百城百场线下活动让超级英雄走进现实
  • 线上趣味挑战赛共圆英雄梦

上海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由Entertainment One(以下简称“eOne”)携手浙江少儿出版社举办的全国百城百场“变身睡衣小英雄·做自信的孩子”故事会活动在上海国际童书展上完美落幕。小朋友们换上“睡衣战袍”,和猫小子、飞壁侠、猫头鹰女一起,变身成为了真正的超级英雄。同时,由eOne携手爱奇艺奇巴布发起的“变身睡衣小英雄”线上挑战赛也已完美收官,20位优秀挑战者名单已新鲜出炉。

“变身睡衣小英雄-做自信的孩子”完美落幕
“变身睡衣小英雄-做自信的孩子”完美落幕

从10月15日到11月17日,eOne携手浙江少儿出版社在全国23个省/直辖市举办了百场“变身睡衣小英雄·做自信的孩子”故事会,共计3000多位小朋友参与到了活动中。在故事会期间,66位故事推广人在全国各地为小朋友们讲述了关于睡衣小英雄们的精彩故事。小朋友在听故事的同时参与趣味问答和超级英雄角色扮演,抢鲜观看了《睡衣小英雄》第二季精彩片花,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参与故事会的小朋友们亲身了解到了“什么是超级英雄以及如何变身成为超级英雄”。

“变身睡衣小英雄-做自信的孩子”故事会精彩瞬间
“变身睡衣小英雄-做自信的孩子”故事会精彩瞬间

真正的超级英雄,除了要拥有拯救世界的超能力,更应该具备难能可贵的品格。睡衣小英雄在夜幕下一次次战胜坏人们,依靠的不仅仅是超级英雄的身份和神奇的超能力。如果他们没有可贵的英雄品格,那些超能力将一无是处。睡衣小英雄们和同龄的小朋友一样,他们有时也会胆小、莽撞、粗心大意,面对诱惑他们也会难以抵抗,但是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冒险经历,他们能认识到自身的缺点给自己和团队带来麻烦。勇于承认错误的他们不断改正缺点并成长,最终成为了团结友爱、足智多谋且富有正义感和责任感的英雄战队,这便他们所向披靡的原因。

“变身睡衣小英雄”迷你训练营
“变身睡衣小英雄”迷你训练营

11月17日,睡衣小英雄们去到了上海国际童书展参加“变身睡衣小英雄·做自信的孩子”故事会活动。在“变身睡衣小英雄”训练营里,猫小子、飞壁侠、猫头鹰女带领着小朋友们一起学习“睡衣超能力”,小朋友们换上“睡衣战袍”,变身成为了真正的超级英雄。

“变身睡衣小英雄”迷你训练营
“变身睡衣小英雄”迷你训练营

与此同时,由eOne携手爱奇艺奇巴布在小奇星上发起的“变身睡衣小英雄”线上挑战赛也已完美收官。小朋友和家长们用睡衣小英雄定制贴纸录制视频参与挑战,一千多名挑战者参与到了挑战赛中,乐享炫酷体验。

eOne一直致力于为学龄前儿童制作优质的动画内容、送去精彩的互动体验。“变身睡衣小英雄”活动亦是秉承着这样理念,让小朋友们在听故事看动画片的同时,更深刻地了解“超级英雄”的内涵以及榜样价值。在未来的日子里,睡衣小英雄们将为更多小朋友和家庭送去欢声笑语与炫酷的互动体验。

消息来源:Entertainment 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