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Y3.0 x CHAO超现场互动派对门票开售

CHAO超现场将联动全国十城Livehouse进行独家直播
CHAO超现场
2019-12-17 19:33 6879
第三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将于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1日在三亚举行,CHAO超现场将作为ISY3.0线下独家战略合作平台,联动上海、天津、杭州、西安、重庆等全国10个城市的Livehouse进行实况直播。

三亚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第三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简称ISY3.0)将于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1日在三亚举行,集结超级百大DJ Armin van Buuren,DVLM,电音蛇王DJ Snake等超级巨星阵容,带领全球乐迷在音乐的海洋里跨年迎新。CHAO超现场将作为ISY3.0线下独家战略合作平台,联动上海、天津、杭州、西安、重庆等全国10个城市的Livehouse进行实况直播,让更多Raver们在家门口也能一起参与这场万人音乐狂欢

CHAO超现场 十城互动派对 主海报
CHAO超现场 十城互动派对 主海报

今年的ISY3.0对舞台、特效、电音内容、现场体验等方面再次升级,将世界著名的DJ阵容、声光电特效舞台以及跨年烟火秀巧妙融合。ISY3.0将由荷兰国宝级团队TwoFiftyK执导,以“艺人演出秀+跨年秀+换场秀+烟花秀+Ending Show”多种形式呈现,为观众打造缤纷浪漫、狂欢闪耀的沉浸式体验。

CHAO超现场将携手全国10个城市的Livehouse,在2020年1月1日晚9点至凌晨2点,以互动派对的形式实况直播ISY3.0现场,通过超清晰的画质,超完美的音效,超震撼的观看体验,打造与现场无二的超嗨氛围,将这场燃爆三亚的新年视听盛宴同步至全国各地

参与ISY3.0 x CHAO超现场直播合作的Livehouse包括:天津大麦66、杭州大麦66、青岛雀跃之地、西安西演LIVE、重庆MAO Livehouse、长沙MAO Livehouse、无锡寅派动力新空间、南京八度空间、上海瓦肆现场。

ISY往期现场图
ISY往期现场图

此次ISY3.0一如既往集结了超豪华艺人阵容,除了五次登顶世界百大DJ第一的Armin van Buuren,2019重登百大DJ第一的DVLM,电音蛇王DJ Snake等领衔,还有BlasterjaxxKshmrR3habCartaMax Vermeuleni_oQuintinoSalvatore GanacciBlastoyzMarloMike Williams等等众多超人气DJ大神。ISY3.0将根据每位艺人的演出风格,结合声光电特效及烟火,打造独具魅力的艺人演出现场。

ISY 3.0 海报
ISY 3.0 海报

ISY3.0 x CHAO超现场互动派对门票已在指定售票平台秀动网开售,售票时间为12月10日至1月2日2点。现特邀各位Raver们来共赴一场热情燃爆的电音之约。

购票链接: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list?keyword=isy

消息来源:CHAO超现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