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临任命新的总裁和首席人事官,加强首席级阵容

Third Bridge
2018-05-03 08:00 6063
为投资公司提供服务的领先调研公司高临(Third Bridge)欣然宣布,保罗-卡尔( Paul Carr)加入该公司并担任总裁,卡里奥皮-沃尔什(Caliopie Walsh)担任首席人事官。

伦敦2018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为投资公司提供服务的领先调研公司高临(Third Bridge)欣然宣布,保罗-卡尔(Paul Carr)加入该公司并担任总裁,卡里奥皮-沃尔什(Caliopie Walsh)担任首席人事官。

保罗原先为企业法律行业领先的开创者Axiom Law的总裁,他在该公司拓展了业务,并让其规模实现了6倍的增长。他还在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和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担任过高管,在美国、亚洲和欧洲具有丰富经验。作为高临总裁,他将负责公司整体盈亏,并将领导具有11年发展历史的公司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卡里奥皮原先在益博睿(Experian)任职,带来了在人力资源方面的20多年经验,包括在DoubleClick(现为谷歌(Google)一部分)、CBS Marketwatch和Coach的领导岗位上任职。作为高临首席人事官,她将领导所有人力资源和员工职能工作,在发展全球团队并拓展高临良好公司文化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高临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伊曼纽尔-塔哈尔(Emmanuel Tahar)表示:“我非常高兴保罗和卡里奥皮能够为高临带来强大能力。他们的经验与目前的公司,以及与我们渴望在未来实现的成就紧密相关,我还期望与他们在高临下一阶段发展之旅中共事。”

两位新任高管将在高临位于纽约市的美国总部开展工作。

消息来源:Third Brid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