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身在画中奔跑,三夫赛事呈现世界级的最美赛道

三夫赛事
2018-05-02 14:11 5320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身在画中,发现这不是诗人夸张的描述,2018年桂林100国际超级越野赛,带 越野 跑者领略身在画中奔跑,山水自然浑然天成的壮美画卷。

桂林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身在画中,发现这不是诗人夸张的描述,2018年桂林100国际超级越野赛,带越野跑者领略身在画中奔跑,山水自然浑然天成的壮美画卷。

赛事活动现场
赛事活动现场

2018年4月14-15日,来自英、美、法、乌克兰、西班牙、阿根廷及其香港、台湾等世界各地的近两百余名越野高手齐聚阳朔·兴坪古镇,三夫赛事携手溢达集团、国际著名越野赛事品牌极地长征、国内著名环保公益机构自然之友共同开启桂林首场 China Ultra 100 赛事。

探求最美漓江景色、世界最干净的越野赛事。“难以形容的最美的赛道!”是本次参与选手对赛事的较高评价。本次赛事,也将阳朔这一带有中国符号的经典旅游目的地推介给更多的国内外越野爱好者,在创造更多体育运动机会的同时,促进阳朔乃至桂林体育+旅游胜地的发展。

2018桂林100共设立30公里、70公里、100公里3个组别。赛道经过国际越野跑联合会 iTra 认证,完赛选手会获得 iTra 和 UTMB 赛事积分,100KM 完赛选手将获得5个积分,70KM 组别选手将获得4个积分,30KM 组别选手将获得2个积分。

来自美国的著名跑者 Pavel(李怕沙)斩获 30KM 组别男子组冠军,用时仅2小时50分钟;男子组亚军为来自溢达集团的员工莫明峰,用时3小时20分钟;男子组季军为黄海涛,用时3小时54分钟;云南昆明的知名跑者李赵阳获得30KM女子组冠军,用时4小时11分钟;70公里女子组冠军由来自香港的著名跑者Samantha Chan获得,用时仅10小时11分钟,亚军为来自国内知名跑者李淑宜;季军为来自溢达集团的员工 Juliana,用时12小时12分钟;70公里组男子冠军为来自广东的新锐跑者梁标,用时8小时40分钟;亚军为袁义海,季军为赵金鑫。100公里组冠军为来自乌克兰国家队的 Oleksii,最终用时12小时26分钟,男子亚军是来自浙江东阳越野赛选手王煜晅,用时13小时46分;男子季军为来自法国的选手Vincent,用时15小时26分;100KM组女子冠军为知名越野跑者稳惠婷,用时18小时10分钟。女子亚军为余茜;女子季军为徐桂芬。

赛事工作人员大合影
赛事工作人员大合影

以国际标准,做最美赛道 一步一景,景景生辉

本次比赛特邀西班牙 Carlos Garcia 作为赛道总监,比赛路线均为其亲自操刀设计完成。Carlos 是西班牙越野跑协会会长,也是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的发起人之一,参与设计和组织了全球超过40场经典越野赛,如极地长征系列赛事,意大利 Lavaredo 等。2018桂林100的赛道被 Carlos 评价为,迄今为止他在中国赛道设计中完美的作品,最美丽的赛道。

赛道起始于阳朔兴坪古镇大河背村码头,沿漓江而上,奔跑在最具特色的古石头城、穿越在独特的喀斯特地貌、途径遇龙河、感受雨后九马画山,让人流连忘返。古老与现代气息交融的古镇街景,更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越野跑者感受别样的山水桂林。

各界大咖汇聚一

本次比赛由缇盎教育总裁,安的种子创始人安丽丽、极地长征四大沙漠赛中国选手黄雯、国内著名制片人陈伟明共同开启的赛前热身准备运动,不只是帮助选手赛前拉伸,更在雨中给了大家一丝暖意和鼓励

做零废弃赛事:携手国内著名环保机构自然之友及非传统服装制造商溢达集团,打造国内最干净的越野

自然之友1994年3月31日由梁思成之子梁从诫先生创立,是中国成立较早的全国性民间环保组织。2018年桂林100赛事同样遵循“3R 原则”:Reduce(源头减量)、Reuse(重复使用)、Recycle (回收利用),坚持不提供任何一次性用具,从源头减少垃圾的产生,赛中进行拉结分类,赛后进行垃圾可持续循环利用。

溢达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纵向一体化棉纺服装制造商,一直秉持“励志笃行,有所作为”的信念,期望通过自身的实践,向全世界展示一个传统的纺织服装企业如何通过科技创新及可持续发展战略来实现转型。集团希望以本次赛事为契机,共享可持续发展信念,身体力行的推进绿色环保,并促进所在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阳朔兴坪山水涅槃生态庄园提供堆肥场地,将赛事可回收垃圾进行可持续回收堆肥、并用到生态庄园的植物种植中去。

最遥远的追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阿根廷的 Susana 是 100KM 组别最后一名完赛选手,,生于1962年,也是本次赛事中年纪较大的女选手。她从阿根廷一路辗转到达阳朔兴坪古镇,已经让人心生敬意,2018年4月15日下午13:45分 Susana 完成了桂林 100KM 的赛程,历时29小时45分钟,她高举阿根廷国旗穿越终点的一瞬间,现场所有人为之动容。这不是她第一次百公里比赛,但是一定是最特别经历,赛后她眼含热泪激动的分享:我追逐的永远不是成绩,完整的经历会让人收获更多!

100公里组别选手,来自阿根廷的Susana
100公里组别选手,来自阿根廷的Susana
消息来源:三夫赛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