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品HYGGE LOVE生活,独家定制暖心五月

晶品
2018-04-28 18:00 11779
五月将至,晶品Crystal Galleria延续HYGGE幸福秘诀的传播,主张HYGGE·LOVE生活,将感恩与活力同时注入花开的季节,用大爱铸造幸福家庭,以温情浪漫的爵士音乐节开启充满爱的五月。

上海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五月将至,晶品Crystal Galleria延续HYGGE幸福秘诀的传播,主张HYGGE·LOVE生活,将感恩与活力同时注入花开的季节,用大爱铸造幸福家庭,以温情浪漫的爵士音乐节为你开启充满爱的五月。恰逢母亲节,晶品精心策划了Glamourous Mama 魅力妈妈评选活动,同时准备了母亲节贴心礼,致敬辛苦劳碌的妈妈们。在这个爱的季节晶品还准备了多重惊喜,五一快乐大转盘抽奖、520甜蜜礼、欢庆儿童节等,用一系列暖心活动,将爱的正能量传递给消费者。

晶品HYGGE·LOVE生活
晶品HYGGE·LOVE生活

遇见魅力妈妈

晶品以谦逊美德花语著称的茶花装饰向平凡而伟大的母亲致敬,同时联合上海社区晨报报社向全市征集Glamourous Mama 魅力妈妈,为她们提供优秀的平台展示自己的魅力。评选活动已进入火热投票阶段,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将进行十强妈妈冠军赛,被评选为活动十强的妈妈将获得“樊创造型”价值1000元现金券以及“汤池印策划”拍摄的形象海报;冠军妈妈将获得由印尼航空赞助的往返巴厘岛机票,并在充满仪式感的日子里,举办独一无二的婚礼,重温浪漫的瞬间,传递美满家庭幸福感。

五月暖心礼遇

为了给妈妈们华丽变身做准备,晶品全馆各品类商户纷纷推出系列产品及优惠活动,而晶品也再度为消费者奉上多重节日贴心礼,在惬意购物之余,还能获赠精美礼品:

  • 黄金快乐大转盘:4月27日-5月6日,小长假会员反馈礼,当日单店单笔消费满388元即可获得一次转盘抽奖机会,满688元可获得2次转盘机会,会员双倍积分、设计师款手拿包、Pandora爆款项链等丰富好礼转不停;
  • 母亲节贴心礼:5月12日-5月13日,当日单店单笔消费满513元即可获得精致包装康乃馨花束;
  • 520甜蜜礼:5月18日-5月20日,当日单店单笔消费满520元即可获得精致包装玫瑰小礼。
爵士音乐节
爵士音乐节

乐享爵士、市集

4月30日,浓情静安JAZZ SPRING爵士音乐节,是晶品携手上海市静安文化局共同带来的爵士盛宴,特邀国内外知名爵士乐队,带来两场最亲近自然的爵士Live演出,草坪、啤酒、艺术…为处在快节奏生活中的人们带来简单舒适的生活体验。此外,这个五月,晶品也将带来精彩的演出以及充满趣味的手作坊课程。丰富、简单、缓慢、充实的市集更能创造出舒心的氛围,希望消费者在晶品找到幸福自在的感觉。

  • Jazz畅享春日+美食嘉年华:4月29日-5月1日,奇趣小丑互动、Crystal人偶巡游、专业爵士音乐现场演绎,嗨翻五一小长假,更有苏浙小品、路边摊、Momochitl、蛋黄哥等人气美食为爵士之夜带来当季小食大滋味。
  • 愚人书市:5月5日-5月6日,和晶品一起感受二手书的魅力,将阅读回归本身。本次愚人书市以“青年与爱情”为主题,带你体会青年内心深处所饱含的爱与梦想的激情;
  • Daily Vinyl黑胶市集:5月11日-5月13日,典藏级黑胶唱片汇集,国内外音乐人/Selector DJ的现场演出为你带来一场特别的声音之旅;
  • 520花市:5月18日-5月20日,浪漫的日子自然少不了鲜花的陪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晶品携手“尚彩”准备各类花艺作品以及多肉植物,一定让你流连忘返,同时晶品为会员特别定制了鲜花手提礼盒、多肉养殖课程,带你细细体会鲜花所带来的乐趣。

晶品希望将LOVE家庭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而在六月,炫动卡通卫视、哈哈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巧科力哥哥和兔博士将为大家带来《画神闲》六一狂欢派对,节目全程录制并播出;由腾讯大申网的亲子IP企鹅宝宝携手多组爱心家庭举办的“成长快乐暖心市集”、以及童趣小镇等精彩内容也将在晶品呈现,与你共庆儿童节。欢聚在晶品,爱就是一伸手的距离。

(以上优惠尊享的条件或条款以晶品之详细告示或店铺告示内容为准,并受其约束)

消息来源:晶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