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家工信部公布“大数据优秀案例名单” 云从科技入选

云从科技
2018-04-28 15:27 8567
本周,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正式公示了“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名单,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研发的“安防火眼大数据作战平台”成功入选。

北京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本周,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正式公示了“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名单,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研发的“安防火眼大数据作战平台”成功入选。

此次公布的名单共100个,大数据产品类30个、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类70个,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标志性,对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全面掌握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应用情况,对地方、企业、行业和用户加强交流学习、提高认识、开拓思路,科学务实推进大数据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具有较强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云从科技研发的“安防火眼大数据平台”,从全国1000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7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成为全国唯一入选的计算机视觉企业。

同时入选的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网易、阿里云、亚信等中国一流优秀企业。

本次入选工信部“优秀案例”的火眼人脸大数据平台在全国24个省级行政区上线来,已协助各级公安机关破获3000+起案件,抓获超过600+名在逃和犯罪嫌疑人,为各级公安机关提供了新的实战业务思路和工具,深受公安好评。

火眼人脸大数据平台是基于人脸识别及大数据分析技术,在深入理解公安业务实战需求基础上,结合 ArcGIS 等各类离线地图技术,通过接入监控摄像机、各类人证核验设备等,以精准检索、全城追踪、一键布控、区域巡查、重点人员管理,小区流动人员管控等各类人脸公安战法为核心的公安智能化人脸识别业务实战系统。

“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部分入选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部分入选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消息来源:云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