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获邀出席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启动会

2018-04-26 17:38 5128
谷歌公司于4月25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发布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在中国各城市的落地方案。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电商团队资深销售主任曾文婷女士作为认证机构代表,参加了分论坛的圆桌讨论活动。

广州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借助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外贸行业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都表现出全面升级的态势,传统的海外贸易正在翻开新篇章,跨境电商的业态日益丰富,业务日益扩大,数以万计的中国企业正在通过多渠道的线上营销赢得海外订单。

TUV莱茵获邀出席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启动会
TUV莱茵获邀出席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启动会

 

为帮助中国企业进一步了解海外消费者的行为与机遇,谷歌公司于4月25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发布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在中国各城市的落地方案。谷歌亚太区和谷歌中国的重量级人物以及成功使用谷歌营销方案出海的企业代表和外贸生态圈的重量级代表在现场交流当下出口必知的趋势和技术。

嘉宾畅谈B2B外贸生态圈
嘉宾畅谈B2B外贸生态圈

鉴于海外业务需要物流、建站、政策、保险到认证的一系列专业服务,主办方特邀请TUV莱茵全程参与该项谷歌“外贸成长计划”。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电商团队资深销售主任曾文婷女士作为认证机构代表,参加了分论坛的圆桌讨论活动,并同参与活动的各界人士分享TUV莱茵多年来向全球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经验和优势。

谷歌公司是世界一流的互联网服务商,其多元化的产品在海内外已成为大众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外贸特别是跨境电商领域,谷歌公司基于互联网的全面解决方案受到业界的普遍欢迎。今年2月,谷歌在宁波首次启动了在中国的“外贸成长计划”。该计划是谷歌中国策划与实施的本土市场培育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外贸企业出海,并整合外贸生态圈,深度培育并切实推动外贸业发展。谷歌在外贸生态圈中,通过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展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培训活动,将形成本地化持续性的外贸能力培育机制。借助在搜索引擎方面的优势,谷歌新推出的这项“外贸成长计划”可望有效地帮助中国本土的外贸企业推广自己的产品、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并提升品牌知名度。

与会者与谷歌亚太区和谷歌中国重量级人物面对面,共同把握中国外贸产业发展趋势,探寻外贸市场新机遇,并了解如何借力谷歌解锁业务的更多可能;共同捕捉和分析海外消费者与采购商的真实声音,借鉴当前外贸出海的成功案例,探讨了B2B和B2C两种贸易模式下如何迅速而高效地激活海外市场。借此,谷歌希望可以帮助外贸企业获得更多的业务资源,拓展业务发展之道。

TUV莱茵是全球著名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肩负安全监督职责,业务涵盖工业服务、交通服务、产品服务、医疗与保健、教育与咨询以及体系认证六大领域。TUV莱茵大中华区的电商业务分为线上审核和线下审核两大部分,包括跟阿里巴巴1688合作的深度认证的服务,阿里巴巴国际站的金品诚企以及海外商家资质审核,Alipay全球商户资质审核,还有与京东合作的商家的现场审核等等。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