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旅酒店Hotel Jen推出全新“Local Rituals地道玩家”活动企划

从当地人的视角发掘你的下一个目的地
2018-04-26 16:22 6190
今旅酒店Hotel Jen推出最新的“Local Rituals地道玩家”特别活动企划,引领旅客打破框架,脱离常规旅游的沉闷轨道。其中的一个崭新的活动是“Follow The Voices今彩随声”,带领旅客探索城市中鲜为人知的隐秘珍宝。

香港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品牌香格里拉集团旗下精品酒店品牌 -- 今旅酒店Hotel Jen推出最新的“Local Rituals地道玩家”特别活动企划,引领旅客打破框架,脱离常规旅游的沉闷轨道。该企划其中的一个崭新的活动是“Follow The Voices今彩随声”,旨在带领旅客探索城市中鲜为人知的隐秘珍宝,不论旅客是喜欢漫游于偏僻小巷,或是热衷体验真正的风土人情,“Local Rituals 地道玩家”绝对是其展开旅途的不二之选。

今旅酒店Hotel Jen今次推出的独家“Local Rituals 地道玩家”将为旅客提供当地人推荐的较佳秘密景点。由一连串精品小店到充满文化色彩的城市一角,将全收于酒店的观光清单上。除了以视觉去了解一个城市,旅客更可以听觉探索城市的脉搏。因此,今旅酒店Hotel Jen邀请世界各地的游客通过手机或电子设备聆听本地人的声音,跟随声音导航来探索城市中的不同面貌。这个根据移动定位的社区声音导赏指南将带领旅客游历城市中有趣和意想不到的地方,其耐人寻味的故事更是旅客们不容错失的体验。

从当地人的视角发掘你的下一个目的地

今旅酒店Hotel Jen销售及市场推广副总裁Marisa Aranha表示“我们的宾客热衷发掘新的景点、文化及体验。我们希望从非传统的旅游角度出发,通过提供鲜为人知的事物和纯朴自然的体验,帮助宾客告别沉闷旅程。我们相信一段优质的旅程的重点不只在于目的地,而是取决于旅客在不同地方所加深的个人阅历以及对生活的领悟。”

让我们来看看来自全球九家今旅酒店Hotel Jen的必看景点。

香港今旅酒店Hotel Jen:文华里(图章街)文化游 -- 见证印章的制作过程

在整个活动中,参与者将能欣赏由经验丰富的印章摊东主所展示的中国文字传统工艺,透过活动帮助旅客进一步了解印章独特的历史和文化。这项活动反映了今旅酒店Hotel Jen的主要理念,支持本地文化并与所在的社区保持紧密联系。除了见证印章制作过程之外,今旅酒店Hotel Jen更会于逢星期二及四的欢乐时光时段在酒店大堂酒吧举办迷你游戏环节,届时酒店员工将会借着游戏向旅客介绍传统中国波子棋、飞行棋、挑竹签及其他传统游戏,让旅客体验当地人童年的回忆。比赛胜出者将获得免费饮品或美味小吃。

新国贸饭店:胡同单车游

通过北京地道的交通工具 -- 单车,探索隐藏在胡同里的老北京神秘色彩。停泊在历史景点,体验迷人的老北京文化。

沈阳今旅酒店Hotel Jen:传统美食之旅

美食之旅将包括地道美食,如老郭家汤团、周师傅的经典面线、老边饺子馆、老阳家熟食、麻辣火锅及糭子。旅客享受传统美食之余,亦可参与烹饪班学习制作传统美食,以及掌握当中的独门烹饪技巧。厨师团队将先为旅客进行示范,然后指导旅客们亲手制作。所有美食站将有详尽资料进一步解释更多有关当地美食文化及市民的生活日常。

马拉西亚柔佛今旅酒店Hotel Jen:风筝展

酒店与被当地人称为“Muzium Layang”的巴西尔古当风筝博物馆 (Pasir Gudang Kite Museum) 合作,展示马来西亚遗产之一的Wau(马来传统风筝)。酒店旅客将有机会制作属于自己的Wau,并在从中了解传统风筝的历史。酒店会为旅客提供免费风筝以及马来西亚风筝的资讯或历史,顾客亦有机会在酒店附近放飞亲自制作的风筝。

新加坡乌节门以及东陵今旅酒店Hotel Jen:体验甘榜精神

活动仿如一个回忆之旅,带旅客回到旧新加坡,感受电子时代前的单纯美好。顾客可以参加经典的小游戏比赛如“Chaptek”、“Five Stones”、“Country Flag Erasers”、“Pick Up Sticks”及“Paper Ball”。活动目的在于带领旅客了解新加坡的民间游戏、新加坡历史及具有标志性的甘榜精神(Kampong甘榜,马来语中乡村的意思),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者学以致用,享受箇中乐趣。

马尼拉今旅酒店Hotel Jen:酒店大堂展览

菲律宾以传统纺织而闻名,酒店特意请来著名时装设计师Renee Salud为酒店作展览设计,Renee于所有时装表演中使用菲律宾本土的(大部分是编织)材料以展现独特的菲律宾风格。酒店将设置4块插图画板来介绍传统编织的概念,并会安排8位模特儿展示Renee的设计。

布里斯班今旅酒店Hotel Jen:澳州风味美食

旅客能在酒店的天空花园中尽情享受传统的澳式烧烤。餐单将会包括澳州出产的肉类,旅客还有机会品尝纯正蜂蜜以及本土蔬果。酒店更会长期在酒店内为客人提供烧烤用具,让所有顾客在任何时候都能于酒店的花园享受烧烤的乐趣。

槟城今旅酒店Hotel Jen

酒店大堂将设置一个期间限定摊位展示和出售传统的峇峇娘惹(Nyonya)手工配饰和芭雅服(kebaya:娘惹族具有代表性的刺绣服装)。槟城被称为独特的峇峇娘惹文明发源地之一,当中更蕴藏马来、中国以及欧洲文化。除此以外,槟城更保存着大量完整的娘惹文化遗产,如古代的豪宅大楼、娘惹传统美食以及精湛的工艺作品。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