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微笑航空连续第二年荣获猫途鹰(TripAdvisor)大奖

泰国较佳航空公司、亚洲较佳航空公司,以及亚洲较佳经济舱航空公司
2018-04-26 15:50 7886
泰国微笑航空连续第二年荣获猫途鹰(TripAdvisor) 公布的“2018猫途鹰旅行者之选,航空大奖”即:泰国较佳航空公司、亚洲较佳航空公司,以及亚洲较佳经济舱航空公司 。

曼谷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泰国微笑航空连续第二年荣获猫途鹰(TripAdvisor)公布的“2018猫途鹰旅行者之选,航空大奖”即:泰国较佳航空公司、亚洲较佳航空公司,以及亚洲较佳经济舱航空公司猫途鹰(TripAdvisor)是全球著名的旅游网站,用户超过3.5亿。上述奖项的获得不仅给泰国带来了好的名声,而且还充分证明了泰国微笑航空是亚洲领先的全方位服务航空公司。泰国微笑航空公司宣布将继续提升其世界级的服务并为满足乘客的各方面需求及给乘客留下深刻印象不断努力。  

泰国微笑航空连续第二年荣获猫途鹰(TripAdvisor)大奖,泰国较佳航空公司、亚洲较佳航空公司,以及亚洲较佳经济舱航空公司
泰国微笑航空连续第二年荣获猫途鹰(TripAdvisor)大奖,泰国较佳航空公司、亚洲较佳航空公司,以及亚洲较佳经济舱航空公司

泰国微笑航空代理首席执行官Chatchai Panyoo 先生表示,荣获猫途鹰大奖体现了泰国微笑航空在亚洲地区的竞争力不断提升,这是泰国微笑航空所有员工辛勤工作和奉献的很好证明,走心的服务也是公司重要的价值理念。此外,公司将坚持为每位旅客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较佳体验,并将努力在所有航班上为旅客营造更卓越的旅行体验。

“‘泰国较佳航空公司与亚洲较佳航空公司这两项大奖我们已连续两年获得,这是我们的骄傲。该奖项可以说是我们乘客最真实的反馈足以证明泰国微笑航空在专注于提供优质服务、超性价比以及客舱的整洁上获得的成功才能彰显并真正满足乘客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今年我们还第一次获得了亚洲较佳经济舱航空公司的大奖,进一步说明了公司对全方位服务航空公司的市场定位。公司为所有乘客提供全方位舒适便利的服务,特别是机上的餐饮服务,会全年不间断的给旅客带来惊喜,即节日特殊菜单,以及提供的候机糕点和带走服务,也将给经济舱乘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考虑到旅客享受平等服务的权利,公司为视障乘客提供泰文和英文两种版本的盲文安全手册,同时乘务员也受过专门培训,可以用手语向有听力障碍的乘客传达安全信息。”

泰国微笑航空代理首席执行官还表示“我代表泰国微笑航空公司的管理层和全体员工,非常感谢来自世界各地乘客的所有评分以及感谢所有泰国微笑航空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的无私奉献。此大奖将鼓励我们继续前进, 并保持这个服务标准。同时,我们认为重要并始终坚持且作为所有员工工作原则的是:用心灵来提供服务。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能做的是尽可能多的去了解客户的心灵感受,保持和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来实现我们预定的目标。”

猫途鹰(TripAdvisor)是全球著名的旅游网站可以让世界各地的会员和旅行者分享他们的经验,还可以对他们喜爱的航空公司进行评比,评比涵盖了全球各大航空公司,包括点评数量和服务质量的评分。该评分充分表明在过去12个月内,全球旅行者赞赏航空公司的优质服务、质量和超值体验最真实的反馈。

消息来源:泰国微笑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