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I Fluid Engineering面向低GWP制冷剂推出润滑油解决方案

CPI Fluid Engineering面向低GWP制冷剂推出Icematic®品牌的润滑油解决方案
CPI超过45年历史上规模较大的产品发布
CPI Fluid Engineering
2018-04-25 09:00 4933
CPI Fluid Engineering 面向低 GWP 制冷剂推出Icematic(R) 品牌的润滑油解决方案。

密歇根州米德兰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CPI Fluid Engineering 宣布正式推出 Icematic® 品牌,目标为低全球变暖潜值(GWP)制冷剂提供压缩机润滑油解决方案。Icematic将为带来更小GWP影响的过渡制冷剂和带来最小直接和间接 GWP 影响的长期可持续制冷剂提供解决方案。CPI于4月9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办的中国制冷展(CRH)上正式推出了新品牌Icematic®

Icematic®品牌可巩固CPI一直以来作为制冷行业领先润滑油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数十年来,Emkarate RL(冰熊)一直是HFC系统的首选润滑油品牌,提供卓越的性能与可靠性。新增Icematic®品牌可提升CPI的产品组合,而制冷行业正在向更加可持续的未来过渡。

Icematic®将推出两个不同的产品系列来满足行业需求。Icematic® NXG系列旨在用于如今的过渡性制冷剂气体,减少GWP影响。减少环境影响是朝着可持续发展迈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Icematic® ECO系列旨在用于长期可持续低GWP制冷剂应用。Icematic® ECO提供首屈一指的性能、可靠性与效率,实现较小的直接和间接GWP影响。

Icematic®品牌的推出对于CPI以及整个制冷行业而言非常重要。CPI总经理弗拉维奥-克里格(Flavio Kliger)针对推出Icematic®的重要性发表了明确声明。克里格表示:“Icematic对于我们而言是一项突破。它也许是CPI存在期间可证明其能够通过支持设备制造商改用低GWP气体为改善现代生活贡献多大力量的较大机会。”向更加可持续制冷剂的过渡不可能没有挑战,也不可能不出现对效率与安全的担忧。CPI已准备好联手客户,并带领客户成为其低GWP导航伙伴(Low GWP Navigation Partner™)。

CPI简介

路博润公司 (Lubrizol Corporation) 旗下分公司 CPI Fluid Engineering 可通过流体工程改善现代生活。该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世界级工程性能流体、无可匹敌的支持以及创新合作推进其所服务行业的发展。CPI是公认的全球性工程流体专家,为富有挑战性的压缩和传热应用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CPI Fluid Engineer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