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薄型电热水器精彩亮相南京家博会

纤薄科技,重新定义浴室美学
A.O.史密斯
2018-04-24 19:28 4984
4月20日至22日,苏宁家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1号馆盛大开幕。A.O.史密斯作为家电类品牌的行业领导者,在家博会期间举行了涵盖热水器、净水、空气净化、采暖等创新精品的发布会,旨在为消费者的舒适领先生活,提供一种更好的解决方案。

南京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至22日,作为苏宁打造的年度“IP”之一的苏宁家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1号馆盛大开幕。10000平米的巨大展厅,汇聚了家装设计、装修材料、家居电器、家具软装等多品类的诸多优秀品牌的加盟参与。其中,A.O.史密斯作为家电类品牌的行业领导者,在家博会期间举行了涵盖热水器、净水、空气净化、采暖等创新精品的发布会,旨在为消费者的舒适领先生活,提供一种更好的解决方案。

A.O.史密斯薄型电热水器亮相南京家博会
A.O.史密斯薄型电热水器亮相南京家博会

本次A.O.史密斯携新品免更换镁棒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震撼亮相南京家博会。这是新一代纤薄、大水量电热水器,它薄至28CM,用纤薄科技重新定义了浴室美学。

A.O.史密斯带来的新品免更换镁棒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
A.O.史密斯带来的新品免更换镁棒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

以创新科技再次定义“薄型”电热水器

这款薄型电热水器延用A.O.史密斯创新纤薄科技,颠覆了电热水器固有的大腹便便的形象,机身厚度缩减至28厘米较传统电热水器缩减42%以上,在外观上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享受。

在内部结构上,薄型系列电热水器采用双胆设计优化内部空间,使机身厚度大幅缩减。在保温材料上参考游艇和高端建筑墙体设计,选用世界先进的高效保温材料VIP真空隔热层,在确保保温性能的前提下将保温层厚度降低50%,在升级电热水器颜值的同时,保证了舒适的洗浴质量。

纤薄科技,重新定义浴室美学
纤薄科技,重新定义浴室美学

金圭特护系统 为品质沐浴保驾护航

A.O.史密斯电热水器一向以长久耐用著称。薄型系列电热水器延续使用了A.O.史密斯电热水器经典的金圭内胆,内胆上附着独特金圭涂层,数十年如一日的保护内胆不受热水侵蚀,实力抗垢,为电热水器的寿命持久续航。

而专利金圭加热棒,持久防腐抗垢,结垢率下降约50%,确保加热棒保持高传热效率,长久高效加热,耐用节能。

除此之外,为免除用户定期更换镁棒产生的不便,更是在以上金圭系统基础上加载了专利技术:免更换镁棒技术,通过纯钛电子阳极源源不断释放保护性粒子保护内胆,避免因定期更换镁棒而频繁拆机给产品带来伤害,让本就卓越的耐用性能再次大幅提升。

双引擎速热系统 轻松享受澎湃大水量

薄型系列电热水器采用双引擎速热系统,保证用户畅享澎湃大水量。集速加热技术将加热速度在前代的基础上提升30%。瞬热恢复技术将沐浴温度的恢复时间缩短为15分钟,帮用户告别漫长的沐浴等待,轻松实现接力沐浴。此外,薄型系列电热水器还可自动开启增容功能,让用户尽享6倍舒适热水。

智能节能,生活省心更节能

新款薄型电热水器配备专利AES自适应节能系统,可以智能分析用户用水习惯,在用水时段自动提前加热,不常用水时段自动中温保温,达到快速享受热水与节能省电的平衡。而换季智能调温技术则可以智能感应进水温度变化,判断所处季节,自动调节加热温度上限实现智能节能沐浴。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消费市场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本次苏宁家博会期间,A.O.史密斯的精品展区,凭借悠久的百年品牌魅力和雄厚的产品实力,积聚了强大的现场人气,用创新科技,打造舒适领先生活的理念更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成立于1874年的A.O.史密斯,进入中国20年来,不断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来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并带来热水、采暖、水处理、空气净化、美容软化等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未来,A.O.史密斯还将通过深度洞察市场需求,创新研发,把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用户,专业技术为消费者打造一种领先的生活方式,提供更优质的生活体验,引领家电行业品质升级。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