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一伦、程晓玥共同诠释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2018-04-23 18:02 6793
近日,时尚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邀请演员盛一伦、时尚名媛程晓玥拍摄了一组清新时尚大片,共同诠释他们心中“植物力量”的含义,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海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时尚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邀请演员盛一伦、时尚名媛程晓玥拍摄了一组清新时尚大片,共同诠释他们心中“植物力量”的含义,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盛一伦

植物力量如植物般谦逊而倔强地成长

盛一伦为ELLE拍摄时尚大片
盛一伦为ELLE拍摄时尚大片

他以喜怒不形于色的高冷“太子”进入大众视野,接着又演活了《将军在上》里那个倾国倾城、纨绔不羁又有勇有谋、正义感十足的“废柴王爷”赵玉瑾,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可塑性。这份对“演员”职业的责任感和热爱,像是蕴藏在他身上的一股植物力量,看似低调,却又富有变化,不管风吹日晒,都透着无穷的生命力。

回归日常生活时,盛一伦喜欢置身于绿植包围的氛围中,这让他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笃信真实、简单,一如绿色植物般的简单世界,贯穿于他的日常穿搭风格和人际交往:舒适、随心、自然、健康、阳光。

他说他喜欢绿色植物,更喜欢其中所蕴含的生活哲学,“我特别认同立白提倡的绿色健康生活,这些都让我有更充足的力量去追求自己热爱的东西。”厚积薄发,期待有一天,当植物长成参天绿荫,惊喜便可接二连三地出现。

程晓玥

植物力量是保持快乐正能量的秘诀

程晓玥为ELLE拍摄时尚大片
程晓玥为ELLE拍摄时尚大片

程晓玥说希望自己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和正能量,这与她的成长环境密不可分。她说自己的家庭时刻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互相倾听、彼此关心和鼓励,这样愉悦轻松的成长环境给予了她乐观的性格和阳光的生活方式,“较好的朋友永远是我的家人,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这种关系,就是立白产品绿色植物的味道,健康、茁壮、暖心、清新。”

阳光如她,最喜欢的便是绿色植物在阳光照耀下散发的味道。“来自绿色植物的舒心味道总能够唤醒我脑海中和家人相处的点点滴滴,那些温馨的记忆时刻让我更乐观、更勇于尝试,也给了我热爱生活的正能量。”

程晓玥为ELLE拍摄时尚大片
程晓玥为ELLE拍摄时尚大片

作为时尚名媛,她一天几乎要换数十套服饰,对衣服的味道尤为敏感。因此,每每闻到衣服上散发的,阳光下植物的味道时,她都会想起家人为她洗的衣服。那种占据她童年记忆的幸福味道,一直是给予她能量,让她自信独立,敢于追求的动力。程晓玥说较好的朋友就是她的家人。家,永远如扎根的植物般,是她最温暖的港湾。

消息来源:EL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报刊杂志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