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受邀出席黄浦区贸易型总部授牌暨外资政策发布会

2018-04-19 18:39 6379
4月18日上午,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作为外资重点企业,受邀参加了黄浦区贸易型总部授牌暨外资政策发布会。黄浦区委区政府、上海市及黄浦区商务委、上海海关、浦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上海市国际贸促会等相关领导出席。

上海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4月18日上午,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作为外资重点企业,受邀参加了黄浦区贸易型总部授牌暨外资政策发布会。黄浦区委区政府、上海市及黄浦区商务委、上海海关、浦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上海市国际贸促会等相关领导出席。

作为上海区级层面首次授牌贸易型总部,本次授牌共覆盖五家企业。同日,黄浦区发布了最新外资政策,未来将进一步鼓励跨国地区总部、贸易型总部、研发中心等落户黄浦。作为外资重点企业,必维享受着黄浦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优厚扶持政策,卓越的总部经济环境也很大程度上缩短了必维与大客户之间的距离。

必维集团执行副总裁马捷龙作为重点外资企业代表发言
必维集团执行副总裁马捷龙作为重点外资企业代表发言

 

必维执行副总裁马捷龙受邀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表示,必维作为一家有着190年历史的跨国企业,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行业推进者。在必维的客户名单上,拥有中国众多特大型与大型国企,以及很大部分全球500强企业。现代制造业正在经历发展方式的复杂转变,用个性化、定制化和智能化的服务帮助制造业转型升级、带动制造业走出去,这个理念使必维的服务范围与业绩在过去几年持续稳健增长。2017年,必维集团营收46.9亿欧元。如今,必维正为超过20,000家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其中包括上海的1,500多家国内外企业。在包括洋山港集装箱码头、洋山港液化天然气接收站、振华重工港口设备、上海电气、中国商飞大飞机、上海世博会、上海国际主题乐园度假区建设等重大建设项目中,都留下了必维专业团队的身影。

会后,马捷龙与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进行了恳谈,表示必维将进一步发挥外资促进经济整体发展的作用,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实现互利共赢。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