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季焕新家 施耐德电气邀你乐享新生活

施耐德电气
2018-04-19 15:22 6906
一年之计在于春,如何轻而易举地为家居空间换上高品质且风尚靓丽的新装,让生活充满新意?今春,施耐德电气力推几件开挂小物,为你焕新生活,营造独一无二的终端用电体验。

北京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之计在于春,如何轻而易举地为家居空间换上高品质且风尚靓丽的新装,让生活充满新意?今春,施耐德电气力推几件开挂小物,为你焕新生活,营造独一无二的终端用电体验。

“箱”伴左右 品质生活安心“焕”

精于芯、美于形,近期斩获2018 iF国际大奖的施耐德电气天朗系列终端配电箱,可谓是将设计美学融入产品工艺的新晋代表。不仅突破性地采用了大面板简约时尚设计,线条流畅利落,更配以镜瓷白、冰晶黛、沉醉金、雅致白等多种经典百搭配色,让不凡质感无痕融入风格迥异的家居空间。此外,“推-推”式优化开关、零地排塑料罩、“卡扣式”盖面安装等创新设计,更能全面优化安装和使用体验,实力成就内外兼修、“箱”伴左右。

施耐德电气天朗系列终端配电箱
施耐德电气天朗系列终端配电箱

新“绎”/“逸”上墙 时尚生活随心“焕”

作为实用主义与百变DIY交相呼应的门面担当,施耐德电气绎尚系列的精湛工艺不仅确保用电安全,更将“开关”这一归为“硬装”的家用配件,转变为体现个性、更换简易的软装饰品。“一键换盖”设计轻松实现面盖单手拆卸,令更换和清洗更为简易随心。除6款时尚经典外观,绎尚系列可通过在线定制DIY面板图案,让你轻松自然地记录生活灵感、展现生活品味。

施耐德电气绎尚系列开关
施耐德电气绎尚系列开关

而若你觉得乏味重复的生活中缺少跳跃的灵感,那就不如从春天里的灵动之景中汲取一些创意的源泉。施耐德电气Vogue轻逸系列开关面板以独特的悬浮蝶型按键造型,为你营造出个性卓然的3D立体效果。那阳光与蝶翼鳞片交互倒映出的金属质感与绚丽色彩,典雅又出众,光、影、色的魅力在方寸间展现得淋漓尽致。

施耐德电气轻逸系列开关
施耐德电气轻逸系列开关

出其不“意” 智慧生活贴心“焕”

错落有致的春草能带来别致盎然的生机,但家中各处东倒西歪的插线板和杂乱无章的插头,却让不是强迫症的你都头痛万分。小变动“焕”出大智慧,插线板不仅应是你的“用电助手”,更应成为“贴心管家”,使得凌乱万分的插头们都“言听计从”、整齐划一。

施耐德电气智意系列排插
施耐德电气智意系列排插

汲取冰岛奇幻灵感的施耐德电气智意系列排插,以融汇人体工学和工业造型美学的独特轻奢设计,轻松解决电线杂乱烦恼,让人性化家居用电体验即刻上线。冰岛晶岩造型微倾角设计,稳妥承载插电需求不倾倒,令插拔顺畅、稳若磐石。精工外壳凝聚极光与奇幻自然色彩,以不俗细节诠释简约而时尚的浪漫家居风格。

家,是享受舒适和表达个人品味和风格的场所,而安全可靠、个性化风格、人性化设计的家庭配电及开关产品,能为你带来更好的家居环境和生活方式。此刻不“焕”,更待何时?这个春天,跟随施耐德电气一起,焕新生活,乐享改变。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