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地铁通成开启南半球的“天府之国”之旅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2018-04-18 14:33 7029
地铁里的两抹清新绿正夹道相迎,蓝天、白云、阳光、沙滩……看似相同却处处不同。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这里是由北京地铁通成呈现的南半球的“天府之国”-- 昆士兰。

北京2018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地铁里的两抹清新绿正夹道相迎,蓝天、白云、阳光、沙滩……看似相同却处处不同。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这里是由北京地铁通成呈现的南半球的“天府之国”-- 昆士兰。

昆士兰旅游
昆士兰旅游

昆士兰州,澳大利亚的第二大洲。东临太平洋,是一位阳光温暖的“明媚少女”。首府布里斯班,全澳第三大城市,不似悉尼的快节奏和墨尔本的小傲娇,面朝大海,不紧不慢。枕在黄金海岸与阳光海岸之间,又有布里斯班河如绸带铺洒在城市之中。全年高不出25°,低不过15°,如温室中的“天府之国”。

昆士兰旅游
昆士兰旅游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白天在繁华的高楼大厦里享受,傍晚就能驾车到黄金海岸放飞。一小时车程就能抵达赫赫有名的大堡礁,世界上较大最长的、活的珊瑚礁,常年霸占“全世界较佳潜水海域” No.1。潮起潮落,珊瑚礁若隐若现。鱼类、鸟类、软体动物……各个动物在这里找到了家。当然,还有来了一次就不想走的旅友们。

昆士兰旅游
昆士兰旅游

其中的圣灵群岛,由74座珊瑚岛组成。水清沙绵,踪影婆娑。今天在这里求婚,第二天就能在这里开始蜜月了。曾经一个全世界较好的工作 -- 大堡礁看守员,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现在国际航班已解锁布里斯班的直飞航线,好风凭借力,送“你”去度假。

此次广告在国贸地铁站投放,清新的绿色让乘客们神清气爽,仿佛已经置身在了这美妙的“天府之国”。直观的广告让人们印象深刻,通成始终将客户的诉求作为第一准则,每一次广告的投放都能达到并超出客户预期的效果,将客户的利益较大化。

消息来源: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