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dbots让机器人走进阿联酋教育市场

阿联酋大学部署Neo自动行进地面清洁机器人。
Avidbots
2018-04-17 17:51 4665
Avidbots Corp.今天宣布阿联酋大学将部署Avidbots Neo地面清洁机器人,来提高保洁团队的效率、降低成本和提升阿联酋整体的机器人科学发展和创新。

安大略省基奇纳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Avidbots Corp.今天宣布阿联酋大学(United Arab Emirates University,简称UAEU)将部署Avidbots Neo地面清洁机器人,来提高保洁团队的效率、降低成本和提升阿联酋整体的机器人科学发展和创新。

Avidbots Neo是一款专用地板擦洗机器人,集成了先进的导航技术和硬件,易于使用、寿命长、安全耐用、工作效率高。

服务于阿联酋大学的Al Ain表示:“Neo代表着一种创新、高成本效益的改善大学环境的方式。用机器人帮助做更多清洁工作使用的资源少、设备管理效率更高,这与我们在高等教育领域的领先和创新构想相一致。”

Neo由该大学的设备管理合作伙伴Berkeley Services Group通过Avidbots的阿联酋独家分销商Al Yousuf Robotics供应。

Neo将让阿联酋大学和Berkeley证明他们走在创新服务的前沿,同时提高保洁团队的效率。这款自动机器人能够处理重复而乏味的大面积清洁任务,减轻工人疲劳和提高工作满意度。Neo由一个易于使用的门户网站提供支持,它能够提供实时和历史报告,为保洁团队提供更高的操作透明度。

Avidbots首席执行官Faizan Sheikh表示:“阿联酋在海湾地区一直走在颠覆性新科技应用的前沿。我们很高兴与阿联酋的合作伙伴一起,让创新的机器人走进日常生活,拓展人类潜能。”

Avidbots Neo目前在四大洲被一些全球领先的商场、机场、教育机构、医疗中心、生产基地和其他商业空间采用。

消息来源:Avidbo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