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33年来将首次举行盛大的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UIM F1H2O World Championship
2018-04-17 12:36 6928
单座水上赛道一级方程式摩托艇旗舰赛系列的英国站比赛 -- UIM F1 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今天在伦敦市中心推出。

伦敦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单座水上赛道一级方程式摩托艇旗舰赛系列的英国站比赛 -- UIM F1 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 (UIM F1H2O World Championship Grand Prix of London) 今天在伦敦市中心推出。

generated by system

这场盛大的高强度比赛将于2018年6月15日至17日在东伦敦具有历史意义的皇家维多利亚码头 (Royal Victoria Dock) 举行,这是UIM(世界摩托航海联合会)F1 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自1985年以来首次在伦敦举行比赛。UIM F1 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将让观众有机会以惊人的近距离,亲眼观看轻量级凹底双体摩托艇一决雌雄,这些摩托艇拐弯时的较高时速可达90英里,直行时的时速则较高可达140英里。

天荣体育董事局主席李浩杰先生评论说:“作为一家中国公司,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够首次主办 UIM F1 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我们认为这场比赛与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相呼应,将会给伦敦的国际地位和东伦敦的发展带来高度积极的影响。”

UIM F1 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将于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至6月17日(星期日)期间在皇家维多利亚码头举行,并将成为伦敦科技周 (London Tech Week) 的一部分。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参赛摩托艇将会进行赛前练习。在6月17日(星期日)举行的排位赛将让十支 UIM F1 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赛队争分夺秒地比赛,争夺杆位。星期日下午,在一个小时的赛前练习和热身之后,比赛将会正式开始。

除了观看十支赛队为争夺 UIM F1 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桂冠而战以外,观众还将看到九支赛队参加 F4-S 级别的比赛,在这项比赛中,崭露头角的未来 UIM F1 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赛艇手将会学习磨练他们的技能。虽然发动机功率低于 UIM F1 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赛艇(功率为60制动马力),但是 F4-S 摩托艇的时速还是可高达70英里以上。本届赛事还将在周末展示具有历史意义的摩托艇;喷气式水艇;一艘14米长、5吨重的 V12 一级水上摩托艇,其直线时速可高达100英里;以及由新一代英国人才驾驶的少年入门级摩托艇。

相关图片来自于 Getty Images(盖帝图像),Chris Lee 摄。

UIM F1 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将于2018年6月15日至6月17日期间在皇家维多利亚码头举行;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f1h2o.co.uk

消息来源:UIM F1H2O World Champion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