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罗拉多播音员前往中国 为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巡回赛担任解说员

Aquabike World Championship
2019-10-10 10:35 6473
广播记者兼体育播音员Dawn Dawson将前往中国青岛,担任国际摩托艇联合会-ABP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UIM-ABP Aquabike World Championship)的解说员。

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广播记者兼体育播音员Dawn Dawson将前往中国青岛,担任国际摩托艇联合会-ABP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UIM-ABP Aquabike World Championship)的解说员。

Dawn照片
Dawn照片

国际摩托艇联合会-ABP中国青岛大奖赛(UIM-ABP Grand Prix)将由海尔集团赞助。海尔集团总部位于青岛,是中国最知名的品牌之一。青岛站也是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Aquabike)国际竞赛的最后几站之一,每年都吸引数百名参赛者。今年的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在葡萄牙波尔蒂芒开赛,将于12月在沙迦落下帷幕。F1H2O和国际摩托艇联合会-ABP的支持让这项刺激、新兴的体育项目获得了广泛的媒体关注。由于巡回赛只剩最后一站比赛,因此选手们都为夺冠而拼尽了全力。

Dawn Dawson曾经夺得世界冠军,目前居住在科罗拉多泉,荣幸地成为首位解说Aquabike世界锦标赛巡回赛的女性。

“作为首位解说Aquabike赛事的女性,我感到十分荣幸,尤其这是一场全球性赛事,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和庞大的粉丝群。对于此次比赛、主办方和选手,我表示由衷的敬意,也很期待着青岛之旅。”

自她的职业生涯起步以来,Dawn Dawson已经在全球解说了多项国际水上项目赛事,包括2018年亚运会。自2016年以来,Dawn一直参与Aquabike的解说工作。

Aquabike对青岛大奖赛的报道将发布在网站Facebook页面上。欢迎在10月10日(星期四)至10月13日(星期日)收听Dawn的解说,观看精彩的Aquabike比赛。

FacebookInstagram上关注Dawn,了解最新消息。

消息来源:Aquabike World Champion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