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零售创未来供应链峰会 -- 际会较强大脑,碰撞逆势思维

UPP整合包装
2018-04-11 09:00 5216
2018年3月31日,“新零售-创未来”供应链高峰论坛在上海开幕,峰会由春晖投资及UPP整合包装联合主办。峰会为各新零售企业提供相互交流及合作的机会。

上海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从传统零售过渡到“新零售”,是一场时代“大考”,零售似乎正在被重新定义。各大企业纷纷开始从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购物体验着手,科技创新配合崭新的供应链策略,面对层出不穷的新业态,路究竟在何方?新零售的未来又是怎样的?

2018年3月31日,“新零售·创未来”供应链高峰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峰会由春晖投资及UPP整合包装联合主办,春晖投资董事长张文学先生和UPP整合包装创始人王新刚先生都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海春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对外贸易、项目开发与管理、项目分析与投资、技术培训与服务以及技术外包为主的综合性创新服务型企业。公司目前在开展业务领域包含金融设备,医疗器械和通讯设备等高新技术领域产品代理,开发与制造。UPP整合包装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提供创新、安全、简单的包装,为客户提供从包装设计、产品供应、包装测试、现场打包、物流服务及高效的数字化运营系统等一站式包装服务。

ISM供应管理协会、MINI创业营、复旦BI等行业协会领袖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峰会汇聚金融、互联网、快消品等诸多行业大咖,通过演讲、辩论、论坛等形式,全方位阐述了新零售时代下供应链的升级、跨越、转型、变革。

最新论点:10+嘉宾发言解读新零售、新思维

新零售创未来供应链峰会
新零售创未来供应链峰会

新供应:

钟鼎创投合伙人、前Apple/lntel高管姜洁分享了《解密智能商业下的供应链思维和控点》为主题的演讲,传授了世界制造业巨头对供应链的管理经验,精准供应链和爆品策略使其在行业内独占鳌头。

新物流:

KMMS亚太供应链总监陈颖分享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数字化为主题,实现新零售供应链的跨越升级》为主题的演讲,新零售时代的供应链物流成为升级关键,以消费者为中心重塑物流新格局,以数字化为主题实现供应链物流跨越升级,逆向物流即从消费者到卖家/厂商的业务成为新零售的新需求。

新运营:

维谛技术大中华区采购副总裁卢山分享了《新零售下的供应链转型》为主题的演讲,将供应链的转型的“人货场”关系进行了深入分析。

新技术:

Sap/Ariba大中华区数字转型总经理周子明分享了《新零售基础设施供应链网络协同趋势》为主题的演讲,阐述了通过先进的云技术助推客户成功的供应链数字智能转型。

另外阿里28号创业者、前慧聪网董事总裁、佰万仓创始人杨宁,维谛技术大中华区采购副总裁卢山等从供应端、市场运营等方面将供应链的转型的“人货场”关系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精彩总结。

较强干货:全实战化头脑风暴、寻求较佳实践道路

新零售创未来供应链峰会
新零售创未来供应链峰会

高峰论坛涵盖行业经典案例分析,由来自各行业的名企高管们进行圆桌会议,从自身企业诸如APPLE、GAP、强生、DIOR等企业卓越的供应链管理案例及经验,到概念理论,深入浅出地阐述供应链的机挑战和未来发展趋势。

传统的供应链管理与时代背景不断擦出火花,该如何取舍才能够在愈演愈烈的激烈竞争中突出重围,从实战化头脑风暴中碰撞出很多新鲜生动的观点,为推进新零售时代的供应链发展贡献出一份智慧和力量。

精彩互动: UPP整合包装倾情打造

随着共享经济的来临,UPP顺势而为发布了包装行业采购资源共享平台商机通,着手做一件可以共享人脉的事情,运用好大量职场高级人员碎片化的时间和人脉,整合行业数据,并创造收益使被动收入高于主动收入成为可能。成为新零售时代智慧供应链的践行者,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包装技术赋能传统企业,重构“人货场”。

采买人只要推荐到商机通采买信息即可坐等分润,现场UPP整合包装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回馈观众,创始人王新刚先生上台颁发了数十个奖项,他表示热烈欢迎大家成为商机通经纪人,与UPP一起利益共享玩转包装产业。

新零售创未来供应链峰会
新零售创未来供应链峰会

“新零售·创未来”供应链高峰论坛,通过知识的交流、智慧的碰撞、技术的切磋给大家带来一场思想盛宴,以创新精神共迎新零售的春天。

消息来源:UPP整合包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