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假冒网站及APP的严正声明

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18-04-10 17:34 5883
近日,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现有不法人员或公司,未经我司许可,盗用我司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胡健岗先生的身份证件,假冒我司名义于2018年 2 月26日注册假冒网站及 APP。

上海2018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发现有不法人员或公司,未经我司许可,盗用我司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胡健岗先生的身份证件,假冒我司名义于2018年2月26日注册了 http://www.jrtz888.com 和 http://www.jrtzyxgs.com 两个网站、以及一个名为“景荣投资”的 APP(以下简称“假冒网站及 APP”),通过该网站及 APP 面向不特定对象销售所谓理财产品,其行为不仅严重损害了我司的名誉和商业信誉,给我司合法权益造成严重的损害,还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同时也严重诈骗了广大投资者。

为维护我司权益,避免投资者和相关人员的利益受到损失,我司在此严正声明如下:

一、 该等假冒网站及 APP 并非我司所有。我司从未自行或授权任何第三方注册、管理、运营该等假冒网站及 APP。

二、 假冒网站及 APP 上销售的全部所谓理财产品(“假冒产品”)并非我司所有或管理。我司一直秉承合法合规经营的宗旨,自公司设立至今从未(且未来也不会)从事任何互联网资产管理业务、或从事任何与假冒产品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若相关方由于假冒网站及 APP、假冒产品遭受任何相关损失,与我司无关。

三、 正告各侵权公司或个人(包括但不限于个别未经许可盗用我司名义的服务平台商),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消除一切影响。

四、 提醒广大投资者和相关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切勿在该等假冒网站及 APP 上注册或提供任何信息、购买任何产品。若您已下载使用该 APP,请立即退出并停止使用;若您已与上述不法第三方沟通接触,请您注意保留沟通内容相关证据,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反馈于我司。

针对上述不法行为,我司已第一时间收集和保全相关证据,并向公安部门报案追究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同时,我司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所有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日

消息来源: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