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Rink 荣获 Frost & Sullivan 2018技术创新奖

CLEARink 对终端用户的价值、应用多元化、商业化进程及创新愿景再次获得肯定
CLEARink
2018-04-10 10:00 6089

北京2018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新一代电子纸领导品牌CLEARink Displays 今天宣布其反射式显示技术获得 Frost & Sullivan 2018 技术创新奖。

获奖信息
获奖信息

“CLEARink 的反射式显示技术是反射显示行业内的创新及先行者,其技术显示出在未来成为行业标杆的潜力。” Frost & Sullivan 的研究员 Varun Babu 表示。

CLEARink 开发了世界上首款彩色和视频可用的反射式显示电子纸张。Frost & Sullivan 研究发现 ,CLEARink 针对高影响力行业的战略是将其业务扩展到不同地区的关键因素,公司所针对的教育及可穿戴设备市场将填补传统显示技术的空白。CLEARink 之所以看好教育市场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传统显示技术无法满足室外阅读的需求,导致学生在缺乏日光的教室中学习,并因长期注视背光发射性显示屏所带来的恶劣影响。

根据 Frost & Sullivan 的调研,到2024年显示器市场有可能达到2000亿美元的规模, 因此将 CLEARink 的反射式显示技术看作是一个转变型的解决方案。 此外,Frost & Sullivan 认为,开发在现有的完全折旧后的工厂易于制造的低成本的显示产品,证明了 CLEARink 其产品是在反射式显示行业内的较佳实践。

CLEARink 董事长及CEO Frank Christiaens领奖
CLEARink 董事长及CEO Frank Christiaens领奖

“CLEARink 的团队非常荣幸获得 Frost & Sullivan 今年的技术创新奖这一殊荣,”CLEARink Displays 的董事长及CEO,Frank Christiaens 表示,“我们是带着‘这项技术不仅能够产生巨大的商业价值也会改变很多人的生活’这样的信念创立公司的,因此获得全球公认的业内专家的赞誉令我们倍感欣喜。”

CLEARink
CLEARink
消息来源:CLEARi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