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tertainment One宣布奥飞娱乐为睡衣小英雄在中国的主要IP合作方

Entertainment One
2018-04-09 17:07 21861
Entertainment One 公司继续扩大其在亚洲学前教育领域的市场,将于中国推出《睡衣小英雄》( PJ Masks) 官方产品。奥飞娱乐成为其在中国的主要IP合作方。

上海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公司继续扩大其在亚洲学前教育领域的市场,将于中国推出《睡衣小英雄》(PJ Masks) 官方产品。这部风靡全球的少儿题材动画作品将于今春首次登陆中国三大视频网站,腾讯、爱奇艺和优酷;各视频网站首播3日已取得惊人的点播率,累计观看量高达7000万次。而在今日,eOne公布了首批与《睡衣小英雄》签署授权计划的合作伙伴名单,其中就包括了IP的主要合作方奥飞娱乐。

PJ Masks睡衣小英雄
PJ Masks睡衣小英雄

近期,奥飞娱乐已经与 eOne 旗下红遍全球的动画作品《小猪佩奇》(Peppa Pig) 达成IP合作。奥飞娱乐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将为《睡衣小英雄》在中国地区提供IP玩具设计、制造和推广工作。奥飞娱乐将于2018年夏季通过汽车、公仔、玩具套装和角色扮演等核心产品将《睡衣小英雄》带入小朋友生活中。

《睡衣小英雄》指定出版授权商北京知信阳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和糖果零食特许经营商东莞亿智将为粉丝提供更多选择。2018年第4季度至2019年第1季度将推出首批系列产品。

除了推出这些产品外,eOne 还通过中国流行的即时通讯软件微信扩大了自身的业务覆盖范围,计划为《睡衣小英雄》创建官方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将配合动画播出时间,预计在2018年4月初同步开通。

eOne 家庭和品牌部全球授权高级副总裁 Ami Dieckman 表示:“自去年官方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上市以来,《睡衣小英雄》已经成为我们的全球热门品牌,而中国是我们发展战略的重要市场之一。我们致力于携手优秀的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动漫泛娱乐领军企业之一奥飞娱乐。期望它能在2018年为《睡衣小英雄》打造一个强大的发行平台,进而挖掘这个丰厚市场的巨大潜力。”

奥飞集团高级副总裁曹永强表示:“奥飞娱乐很高兴与全球热门IP达成合作。凭借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领军地位以及卓越的运作能力,相信能使《睡衣小英雄》取得更大成功。”

目前,《睡衣小英雄》在全球超过150个地区播放,在海内外拥有逾450家授权经销商。该片第二季正在全球热播,第三季目前也在制作中。

PJ Masks睡衣小英雄
PJ Masks睡衣小英雄
消息来源:Entertainment One
相关股票:
LSE:E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