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路亚圈反电鱼、反恶意捕捞三对三公益篮球赛在上海举办

向恶意捕捞,电鱼SAY NO!

上海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最近2年人们频频的听到四川告急、湖北告急、江西告急、江苏告急等等全国多地的水生态环境告急,自然生态遭到严重破坏让人愤慨的新闻

恶意捕捞、疯狂电鱼的现象不但没有停止,反而在中国愈演愈烈,许多珍惜鱼种和常规鱼种已经难觅踪影。

长此以往,生态环境将遭遇毁灭性的损害

恶意捕捞
恶意捕捞

2018年4月26-29日首届上海国际路亚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3 号隆重开幕,除了琳琅满目的路亚装备,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还发起了50场现场活动多项现场竞赛和邀请了近100位路亚 KOL 到现场为中国路亚运动打 call,从路亚文化入手,让更多的人了解路亚运动,参与路亚运动。然而路亚运动要发展,没有良好的水生态资源一切都是空话。江河湖海需要人类的以身作则,也需要更多的人一同来保护。

保护资源、爱惜身体不能停留在口号上,为了让更多人重视起来,主办方以路亚的名义,策划了<中国路亚圈反电鱼、反恶意捕捞三对三公益篮球赛>的公益活动,邀请多位知名路亚 KOL 和知名路亚品牌参赛,希望通过团体的力量把正能量传递,引起公众关注。本次篮球赛得到了上海国际路亚展全体参展商的全力支持和高度赞扬,多家大众媒体和行业媒体将进行现场报道。

中国路亚圈反电鱼、反恶意捕捞三对三公益篮球赛
中国路亚圈反电鱼、反恶意捕捞三对三公益篮球赛

本次<中国路亚圈反电鱼、反恶意捕捞三对三公益篮球赛>将由十个路亚品牌组成球队参与比赛,所有参赛球队队员均为路亚圈内人士。他们分别是 BKK、EWE、BONE、海伯、三平路亚俱乐部+路亚时代、路族体育、拟饵视界、疯狂路亚、亿万华路亚艇、拟饵玩家。由反电鱼英雄,BKK 公司的阿健老师担任赛事总裁判长和组委会主席。本次球赛将于4.25日下午3:30-8:00 在上海浦东新区芳华路139号 YBDL 篮球馆举行,比赛分为裁判长致辞、反电鱼反恶意捕捞宣誓、小组赛、半决赛、决赛,颁奖,公益签名等流程进行。赛后主办方和赛事选手将通过各种渠道传播反电鱼举报渠道和举报电话,并全力邀请更多人加入到抵制反电鱼、反恶意捕捞的队伍中来;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本次公益篮球赛虽只是团小小的星火,然而只要不懈的坚持,持续的传播,这一团正义的星火势必会燎遍神州大地。

以路亚的名义,让爱传递!

生活方式上海秀之路亚钓鱼
生活方式上海秀之路亚钓鱼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