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R)创有史以来最辣吉尼斯世界纪录

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R)再次获得官方认证,获评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PuckerButt Pepper Company
2018-04-09 11:33 7080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已经正式通知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冒烟的”埃德的卡罗来纳死神)再次获得“全世界最辣辣椒”的官方认证。

南卡罗来纳州米尔堡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Guinness World Records™)已经正式通知“冒烟的”埃德-柯里(Smokin' Ed Currie)和Puckerbutt Pepper Company,后者的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冒烟的”埃德的卡罗来纳死神)再次获得“全世界最辣辣椒”的官方认证。

吉尼斯现在认可一项新的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纪录,该纪录从2017年8月11日生效,卡罗来纳死神的平均辣度达到1,641,000 SHU(斯高威尔辣度单位),这比2013年的开创性纪录还要高出71,000 SHU以上。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墨西哥辣椒的辣度仅仅在2500至8000 SHU之间。

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最近在实验室测量的辣度较高值超过2,189,000 SHU,在换发吉尼斯所要求的新证后,这种辣椒再次在“超辣”辣椒排行榜上宣告自己无可争议的“霸主”地位。

在植物表型进一步成熟的背景下,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在辣度上已经超过了先前的世界纪录,与最近由其它辣椒所宣告的有疑问的“全球最辣”情况不同,此次换发吉尼斯新证要求提交严格的第三方科学数据,以便为新纪录提供支持。

  • 很快就能了解“冒烟的”埃德-柯里和Puckerbutt Pepper Company关于此次获奖成就的详情,并能2018年4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纽约市辣酱博览会(NYC Hot Sauce Expo)上见到他们

拥有“全世界最辣辣椒” --  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的产权的PBPC, LLC在全美商店中出售获得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高品质、符合犹太教规和纯天然的火辣辣椒泥、辣酱、鲜辣椒、干辣椒及辣椒粉、辣椒种子和其它优质商品。公司网址为www.puckerbuttpeppercompany.com,发送电邮至sales@puckerbuttpeppercompany.com可以联系我们的团队。

(附言:别说话,我们也有一些不是那么辣的辣椒

消息来源:PuckerButt Pepper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