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BASCO®辣椒酱在全球欢庆调味食品和饮品诞生150周年

McIlhenny Company
2018-01-09 22:07 11508

路易斯安那州艾弗里岛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1868年,埃德蒙-麦基埃尼(Edmund McIlhenny)首次收获了他所种植的塔巴斯科辣椒(tabasco pepper),并由此创造出了一种辛辣开胃的辣椒酱,为亲朋好友带来了非常带劲的风味调料。创造这种简单的辣椒酱在无意间永远改变了全世界的饮食方式。如今,在150年以后,创造埃德蒙-麦基埃尼的TABASCO®辣椒酱(TABASCO® Sauce)的同样三种成分——塔巴斯科辣椒、盐和醋在艾弗里岛上被埃德蒙的家族进行混合发酵,并被装入瓶中,而制造辣椒酱的过程几乎毫无改变。

请在这里体验交互式多渠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241451-tabasco-celebrates-150-years/

一个半世纪以来,TABASCO®辣椒酱的精湛工艺和丰富口感使其成为大厨、家中做饭者、调酒师和美食爱好者不可或缺的“好搭档”。在其诞生150周年之际,TABASCO®辣椒酱的制造商McIlhenny Company(麦基埃尼公司)将会隆重纪念这一历史里程碑,在一整年中进行庆祝,致敬重要人士,这些人让“麦基埃尼先生所创造的知名辣椒酱”成为了餐桌上的“标配”,厨房中不可或缺的调料,以及全球经典与当代菜式中的必要成分。

TABASCO®辣椒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全球品牌,这不仅是由于其无所不在,也是因为它口味丰富。其带有菱形标签的标志性红顶辣酱瓶在超过18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并采用22种语言和方言进行标注。这种让人即刻就能认出的辣椒酱不仅是大街上的普通餐厅、灯光不太亮的小酒吧和高档餐厅中的“常客”,也经常出现在全球家庭食品室、厨房台面和美食爱好者的手提包之中。

McIlhenny Compan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基埃尼家族的第五代成员安东尼-西蒙斯(Anthony A. Simmons)表示:“我的家族和McIlhenny Company的全体员工对150年以来TABASCO®辣椒酱所承受的厚爱深感荣幸,这样的厚爱让我们走到了诞生150周年这一不可思议的伟大时刻。我不知道我的高祖父是否梦想过他在后院所开辟的事业将会创造出一个全新的食品种类。150年之后,我敢肯定他会很高兴能够在全世界这么多的地方,为这么多的人带来如此美味的食物。想象一下TABASCO®辣椒酱未来将会如何发展,又会在未来150年里如何使用,不禁令人心潮澎湃。”

庆祝TABASCO®辣椒酱诞生150周年的活动将在新奥尔良拉开帷幕,观看TABASCO: A Burlesque OperaTABASCO:一部滑稽戏剧的席位有限,这部幽默的滑稽戏将会追溯到19世纪后期,如今已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完整版”还从未上演。这部戏由New Orleans Opera Association(新奥尔良歌剧协会)演出,门票如今通过http://neworleansopera.org/operas面向公众销售,预计将于2018年1月25日至28日进行演出。

庆祝活动将在2018年1月28日继续举行,众多新奥尔良最具知名度的大厨和烹饪机构将会参加有史以来首个TABASCO®周(TABASCO® Week),New Orleans Tricentennial Commission(新奥尔良建城300周年庆典委员会)也将从旁协助,该委员会将会在今年庆贺新奥尔良这个城市建城300周年。相关的TABASCO®官方假日元素将包括TABASCO®品牌(TABASCO® Brand)厨师合作、独家菜单和特别菜式等内容。

从新奥尔良开始,TABASCO®辣椒酱的“生日派对”将会“乘风起航”,庆贺其在全球厨房中的非凡地位。McIlhenny Company将会邀请纽约、伦敦和上海等城市的“粉丝”参加大大小小的活动,他们可以在活动上品尝世界一流大厨和创意厨师利用TABASCO®辣椒酱,以令人激动和意想不到的方式创造的美食。借助360度视频的“魔力”,全球活动参与者将会“前往”艾弗里岛,在该岛上,作为“传家宝”的塔巴斯科辣椒田一派兴旺景象,被捣碎的辣椒在橡木桶中进行发酵,TABASCO®辣椒酱工厂如今依然认真生产每瓶全球最具知名度的TABASCO®辣椒酱。

对于想要在家中庆祝的人来说,TABASCO®品牌已经邀请全球大厨和调酒师朋友,来重点展示让TABASCO®辣椒酱成为标志的经典菜式和饮品,以及广受欢迎、有时也颇让人惊讶的美食,而后者将会继续使得TABASCO®辣椒酱在今日也必不可少。相关菜式将在一整年里通过TABASCO.com和TABASCO®品牌的社交媒体渠道发布,此外,关于TABASCO®辣椒酱在食品、美国和全球文化历史中所扮演的多彩和传奇角色的故事,也将一一道来。

想要了解TABASCO®辣椒酱诞生150周年活动详情,请访问TABASCO.com,或是利用#TABASCO150,关注社交媒体上的对话。

McIlhenny Company简介

McIlhenny Company主要是生产TABASCO®品牌产品,而这些产品如今在超过18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并采用22种语言和方言进行标注。拥有150年历史的McIlhenny Company生产一系列辣椒酱,包括举世闻名的TABASCO® Brand Original Red Sauce(TABASCO®品牌红色原味辣椒酱)、Green Jalapeño Sauce(绿色墨西哥辣椒酱)、Chipotle Sauce(墨西哥小干辣椒酱)、SWEET & Spicy Sauce(甜辣酱)、Habanero Sauce(哈瓦那辣椒酱)、Garlic Pepper Sauce(蒜香辣椒酱)、Buffalo Style Hot Sauce(水牛城热辣酱)和Sriracha Sauce(是拉差辣椒酱)。

 

消息来源:McIlhenny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