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防晒系列全新升级,郑恺“惊喜”挑战喜马拉雅

2018-04-09 09:00 16191
源自喜马拉雅的东方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CHANDO,带来全新升级防晒系列,新概念、新包装、新单品与独有成分共同协作,全面保护肌肤,抵御地表较强紫外线。更有新成员自然堂水感防晒冰凝乳初次面世。

上海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源自喜马拉雅的东方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CHANDO,带来全新升级防晒系列,新概念、新包装、新单品与独有成分共同协作,全面保护肌肤,抵御地表较强紫外线。

七款产品,面向不同人群、各类肤质;不同质地、多重功效,轻松满足日常通勤、出游旅行、户外运动、外出逛街不同场景防晒需求,更有新成员自然堂水感防晒冰凝乳初次面世。

自然堂防晒系列全新升级
自然堂防晒系列全新升级

新灵感新包装,全新升级更清爽

防晒系列全新包装,以白色和黄色为主色调,对抗烈日骄阳(超强紫外线)更显简洁清爽,提升专业度和品牌价值感。全新设计以喜马拉雅为灵感,将“喜马拉雅山”元素融入设计方案,尽显品牌特色。不同质地搭配不同包装技术,方便使用、轻松防晒。

新概念+独有雪莲花成分,抵御地表较强紫外线

科学研究表明,海拔高度每上升300米,紫外线辐射强度就增强4%;在空气稀薄、臭氧层损耗的喜马拉雅,5128米的高原是世界上太阳紫外线较强的地方。珍萃极地之花 -- 雪莲花,生长在终年积雪且紫外线辐射极其强烈的雪域高原,蕴含强大而神秘的生命能量,其体内生成的高剂量酚类化合物能够吸收紫外线,是天然的遮光剂。自然堂防晒系列结合喜马拉雅雪莲花的防晒智慧,萃取其纯净精华,帮助肌肤细胞实现自我修复,减少氧化损伤,抵御紫外线侵袭。

明星产品自然堂雪域美白倍护防晒霜,防水防汗、高效倍护,“智能”紫外防御系统、独特防水技术与天然保湿屏障,持久有效防晒,帮助肌肤舒解光损伤压力,持续保湿并同时修护晒后肌肤。畅游户外,尽享舒爽运动体验。

全新单品自然堂水感防晒冰凝乳,由喜马拉雅山脉北麓5128米以上的天然冰川水打造基底防晒配方,建立水光防护屏障,抵御紫外线侵害的同时保湿锁水,改善干燥细纹;并采用更易吸收的小分子团技术,促进肌肤水合能力,使肌肤更水润。水感防晒,冰霜凝润,防晒黑,更防晒干。

智能新技术,防晒体验新日常

智能新技术,防晒体验新日常
智能新技术,防晒体验新日常

新添智能UV识别印刷技术,能够根据紫外线强度智能感应变色,人性化设计时刻提醒消费者紫外线危害,使消费者更加注重防晒护肤,将涂抹防晒产品纳入日常护肤步骤。

郑恺真人实测,72小时挑战喜马拉雅紫外线

郑恺真人实测,72小时挑战喜马拉雅紫外线
郑恺真人实测,72小时挑战喜马拉雅紫外线

防晒系列全新升级之际,自然堂首次大胆尝试,真人实测防晒功效,携手“小猎豹”郑恺亲赴喜马拉雅,72小时挑战地表较强紫外线。4月10日至13日锁定@自然堂官方微博,看郑恺72小时花式暴晒,完成各项严酷挑战,共同见证自然堂防晒的强大实力。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