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泼水节将至 Club 21为游客准备优惠活动

2018-04-06 09:00 17352

曼谷2018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4月13日到4月15日,被誉为“全球十大狂欢节日”之一的泰国泼水节(又称“宋干节”)即将来临。与中国的春节一样,泼水节是泰国一年中最为盛大的节日。众多世界各地游客在泼水节期间抵泰,参与泼水狂欢之余,也会参与一场购物狂欢。

Club21 柜台展示照片
Club21 柜台展示照片

很多泰国当地商家推出特别活动,增加节日气氛。在推出活动的商家中,Club 21品牌店是让很多购物者难以移动脚步的地方之一。Club 21是东南亚授权零售商,集合世界知名品牌旗舰店,目前在亚洲拥有近400家门店,代理250多个品牌。“2018 Club 21欢乐宋干节大型促销活动”以参与品牌众多、折扣力度大、优惠政策叠加等特色夺人眼球。

Club21 女士包包展示
Club21 女士包包展示

此次,有超过30个来自Club 21 Erawan 和Club 21 Men系列的人气品牌参加活动,包括A|X Armani Exchange、Diesel、rag & bone、 Blackbarrett by Neil Barrett、Comme des Garcons、3.1 Phillip Lim、Alexander Wang、Paul Smith、Calvin Klein、DKNY、Stella McCartney等,以及喜爱包袋的女性所青睐的Balenciaga、Mulberry、Proenza Schouler、Bao Bao Issey Miyake。此外,Kids 21系列童装和其他Club 21旗下品牌也会参加活动,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物需要。

Club21 夏日风格套装
Club21 夏日风格套装

数据显示,泰国一直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热门的目的地之一,近两年,泼水节也成为赴泰游的又一小高峰时段。

对于很多赴泰游客而言,语言不通是购物过程中的一道障碍,为此,Club 21特意在一些热门商铺中配备了中文导购,在消费者购买的过程中详细介绍退税、额外优惠等信息。

从游客最为关注的性价比角度而言,Club 21门店中的商品上新比较快,款式比较全,基本与品牌新品上市保持同步或者准同步,加之退税政策和特殊优惠,往往比国内性价比高很多。

4月6号至17号期间,游客在所有Club 21旗下的品牌门店还可以享有买一件多折扣10%,买两件多折扣15%,买三件多折扣20%的优惠,非常适合“剁手党”及“拼单党”买买买。

消息来源:泰国Club2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