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顾家家居超级品牌日 三地三故事解锁人生新方式

顾家家居
2018-04-04 21:08 13303
近日,2018顾家家居超级品牌日如期举行,选取三地三组具有典型代表的家人生活,再现其别样的人生和生活方式,并在微信、微博、抖音APP上与8090互动,将引发更多年轻消费者对“lifestyle”的生活探讨。

杭州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因为顾家所以爱家,近日,2018顾家家居超级品牌日如期举行,选取三地三组具有典型代表的家人生活,再现其别样的人生和生活方式,并在微信、微博、抖音APP上与8090互动,将引发更多年轻消费者对“lifestyle”的生活探讨。

顾家家居2018超级品牌日讲述了三则故事:“为给女儿看到世间最美的星星,父亲在香格里拉造了一个星星之家”、“有关旅行、生活、唱歌的记忆,林宥嘉将这些美好收藏在灵感之家”、“妻子漂洋过海来到丈夫的城市,用心营造属于二人世界的热恋之家”……三段三地人生故事,爱是纽带,家是归宿,突出“有爱的地方就是家”的主题。其中陈可辛的3分钟聚焦母子情,掀起了传播热潮。

顾家家居 X 寻找世界上较好的家
顾家家居 X 寻找世界上较好的家

 

顾家家居 X 寻找世界上较好的家
顾家家居 X 寻找世界上较好的家

 

顾家家居 X 寻找世界上较好的家
顾家家居 X 寻找世界上较好的家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其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顾家团队亲赴台北、香格里拉和里斯本三地拍摄纪录片,镜头真实的记录下不同国家不同城市三个家庭,关于家的记忆和生活日常的点滴。无论是充满人文气息的台北街头、风景如画的香格里拉以及“陆止于此,海始于斯”的葡萄牙小城,恍然觉得全世界的人对家的追求都始于“卓越品质 理想生活”这八个字。在台北拍摄期间,顾家家居还探访了知名艺人林宥嘉先生的“林感之家”,并和他畅谈了对理想生活以及“较好的家”的定义。

与此同时,作为家居行业首个深度植入“抖音”社区的品牌,顾家家居将在4月5-6日期间在抖音上发起#寻找世界上较好的家#的挑战赛活动,用年轻人的语言和方式来探寻“世界上较好的家”,鼓励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分享他们的理想生活理念。

消息来源:顾家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