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暹罗百丽宫泼水节期间首推大型室内24小时派对

赴泰游客新增出行选择
2018-04-04 20:00 14406
今年,赴泰的中国游客就可有幸观赏到泰国较大的商场-曼谷The Mall集团旗下暹罗百丽宫举办的室内派对处女秀。

曼谷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每年的4月13日,泰国都会迎来一年之中盛大的节日 -- “宋干节”。“宋干”一词源于梵文,意指“跨越”或“向前迈步”,在泰国的重要程度不亚于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在历时3天的节日中,人们互相泼水祝福,希望清除所有的邪恶、不幸和罪恶,并怀揣着一切美好与纯净开始新的一年因此,“宋干节”又称“泼水节”。

近几年,伴随着“旅游+节庆”的发展以及出境游频次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在泼水节赴泰游玩,以领略独特的异域风情、深入体验当地文化。在泼水节期间,大街小巷都沉浸在欢快的气氛里,游客可以有机会邂逅到布施法会、选美大赛、花车游行、美食展览、文化艺术表演等一系列庆祝活动。与此同时,泰国的各大商场也会举办形式各异的活动,用来吸引游客的光临。

WTF 用户体验眼镜
WTF 用户体验眼镜

今年,赴泰的中国游客就可有幸观赏到泰国较大的商场-曼谷The Mall集团旗下暹罗百丽宫举办的室内派对处女秀。3月24日至4月18日期间,暹罗百丽宫推出了一个创新概念 -- PARAGON MADE IN SUMMER。24个小时的不间断狂欢、热辣的音乐、缤纷的舞池以及爽口的夏季饮料,为炎炎夏日带来无尽清凉。派对一经推出,即受到泰国当地市民及游客的热捧,成为泼水节期间的一大亮点,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参与派对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在商场内购物满1000泰铢,就可以凭收据换取进入“WTF! (What-The-Forest!) CLUB”的门票2张,体验整日整夜派对

WTF LOGO标志
WTF LOGO标志

活动期间,暹罗百丽宫的商场内搭建起了“成年人游乐场”主题空间,借助全新的“体验空间”形式、依托AR技术的应用,营造4D互动场景,让顾客摆脱夏日压力。在这个被称作“WTF! (What-The-Forest!) CLUB”的区域内,互动者将可进入到神秘的热带海滩派对,在音乐的海洋中释放自我,体验无尽乐趣。

在PARAGON MADE IN SUMMER上,BANGKOK INVADERS、THAIPIOKA和ALL COCO强强联手共同完成空间设计,让派对的趣味性更加醇厚。其中,音乐馆长 BANGKOK INVADERS的DJ ONO大有来头:曾经担任英国-爱尔兰男团1世代的演唱会开场表演,还曾与日本MIYAVI美国21 PILOTS乐队等世界级顶级艺人和团体同台演出,是各类大型音乐节上炙手可热的DJ。在BANGKOK INVADERS DJ ONO的节奏引领下,派对现场气氛燃爆。

WTF 体验房间
WTF 体验房间

不仅如此,派对上Paragon Department Store与享誉全球的泰国椰汁品牌ALL COCO首次合作,让参与者可享受到泰国明星品牌的醇正美味。鸡尾酒的热情搭配椰汁的清甜,一定会让味蕾也跟着起舞。

此次派对是暹罗百丽宫室内大型派对的首秀,以创新的形式和精心的设计收获了参与者的好评,商场表示,未来将带给顾客更多惊喜和期待。

消息来源:曼谷The M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