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当过去遇上未来”,2018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启动

2018-04-03 11:08 6717
由博闻中国与上海博物馆、上海长宁区文化局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文物局、上海市版权局作为指导单位的“2018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近日正式启动报名。

上海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与上海博物馆、上海长宁区文化局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文物局、上海市版权局作为指导单位的“2018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近日正式启动报名,面向全球服装品牌设计师、服装院校师生与服装设计爱好者征集作品。此次大赛以“当过去遇上未来”为设计主题,将以上海博物馆提供的“10大国宝级馆藏文物”为元素,通过新生代和品牌职业设计师的创新思维,让文博授权与时尚童装生动结合,发掘文博授权潜力,助力童装设计创新与人才交流。

2018童装设计大赛KV
2018童装设计大赛KV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显示:2018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将达1660亿。在快速发展的童装市场,消费升级已带来宝宝家庭生活方式的改变,新生代父母对更重视童装的设计感、时尚性、个性化。与此同时,消费者对于文化、艺术的需求已被大大释放,《国家宝藏》的热播和以故宫为代表的文博授权产品迅速大热,都反映出融合文博元素的产品设计正受到市场青睐。

已成功举办四届的“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今年作为“海上文博”上海创意设计大赛的一部分,首次与上海博物馆、上海长宁区文化局联合主办,挖掘上博“10大国宝级馆藏文物”的文化内涵,结合时尚的元素,将让古老的文化在新时代“活”起来,为满足新生代宝宝家庭的童装新需求提供更多设计灵感。

2017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现场
2017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作为海上文博·2018上海创意设计大赛的赛事之一,由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及上海古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中华艺术宫、上海刘海粟美术馆、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图书馆将作为支持单位,淘宝亲宝贝将作为合作伙伴。

大赛流程:

  • 2018年3月23日-5月18日征集投稿
  • 2018年5月中下旬初赛评审及公布入围名单。
  • 2018年7月25日-7月27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018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时尚童装展现场举行决赛。

奖金设置:

  • 金奖1名20,000元
  • 银奖1名10,000元
  • 铜奖1名5,000元
  • 最具人气奖1名10,000元
  • 最具商业价值奖1名10,000元
  • 优秀入围奖17名各1,500元

报名参赛或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coolkidsfashion.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