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姚晨担任APEC未来之声大使 推动青年交流

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组委会
2018-04-02 09:40 7837
APEC未来之声组委会日前宣布,演员姚晨将担任APEC未来之声 ·2018年中国青年大使,助力青年交流活动,推动中国青年在亚太地区积极发声。

北京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APEC未来之声组委会日前宣布,演员姚晨将担任APEC未来之声·2018年中国青年大使,助力青年交流活动,推动中国青年在亚太地区积极发声。

姚晨担任APEC未来之声大使 推动青年交流
姚晨担任APEC未来之声大使 推动青年交流

APEC,即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的经济合作官方论坛。为了提升亚太经合组织在青年一代中的影响力,为亚太地区培养青年领袖,APEC组委会每年会在峰会举行期间同期举办“APEC未来之声”活动,给青年代表提供和政商领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作为著名演员、公益倡导者,姚晨一直关注青年的成长与发展。2016年,姚晨当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和其他青年领袖一起践行社会责任,推动促进社会发展的相关项目。此次受邀担任APEC未来之声青年大使,姚晨希望能够鼓励更多中国青年人向世界积极发声,为亚太地区发展贡献青年人独特的智慧和力量。

目前,APEC未来之声2018年度中国区选拔赛报名已经正式启动,将在中国高校中选拔兼具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的优秀青年。大赛选拔出的青年代表将和姚晨一起参加2018年APEC峰会,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出中国代表的独特风采。

消息来源: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