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活灵活现地展现广受喜爱的动画角色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拥有六个让人感觉身临其境的园区,在“Bedrock”和“Dynamite Gulch”这两个园区中可以首次看到动力十足的机动游戏、狂野体验和标志性角色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
2018-03-27 17:46 6404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 Warner Bros. World™ Abu Dhabi)是全球有史以来首个华纳兄弟(Warner Bros.)品牌室内主题公园,将于今年夏季在亚斯岛( Yas Island)开业。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Warner Bros. World™ Abu Dhabi)是全球有史以来首个华纳兄弟(Warner Bros.)品牌室内主题公园,将于今年夏季在亚斯岛(Yas Island)开业,该主题公园揭晓了有关“Bedrock”和“Dynamite Gulch”两个园区令人兴奋的细节,而设计这两个园区的灵感来源于乐一通(Looney Tunes)和汉纳-巴伯拉(Hanna-Barbera)中的动画人物,包括火星人马文(Marvin The Martian)、BB鸟(Road Runner)、歪心狼(Wile E. Coyote)、弗雷德-弗林特斯通(Fred Flintstone)和乔治-杰森(George Jetson)等等。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972241-warner-bros-world-bedrock-dynamite-gulch/

generated by system

各个年龄段的游客都能在“Dynamite Gulch”中内容丰富有趣的街道上,发现华纳兄弟动画(Warner Bros. Animation)奇妙而古怪的一面,而“Dynamite Gulch”毗邻“Bedrock”的“史前郊区”。这两个园区可以提供让人身临其境的体验和风景优美的背景,设有四个动力十足的机动游戏景点、两座正宗的主题餐厅和两家纪念品商店。

公园总经理Mark Gsellm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所独有的Bedrock和Dynamite Gulch园区,活灵活现地展现标志性动画角色。数十年来,这两个园区中的角色让各个年龄段的动画迷为之着迷,我们的许多访客都将梦想成真,踏上他们所知晓和喜爱的街道。从Bedrock风景如画并含有高大植物、地标性河流和瀑布的岩石景观,到Dynamite Gulch栩栩如生的乡野沙漠,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中的这片区域保证能够带来迷人、暖心和充满乐趣的合家欢体验。”

Yabba-Dabba-Doo”的喊声开始在Bedrock响起

满是鸟类和恐龙的古老土地“Bedrock”是活泼的弗林特斯通一家(即摩登原始人一家,包括弗雷德(Fred)、威尔玛(Wilma)和Pebbles)及其隔壁邻居鲁伯(Rubble)一家(包括巴尼(Barney)、贝蒂(Betty)和Bamm-Bamm)的“家园”。要是没有弗雷德和巴尼的好朋友The Great Gazoo与人人都喜爱的宠物恐龙Dino,那么Bedrock也就不完整了。

Bedrock River Tours总部位于一座石头和木材船屋之中,在这座船屋中,石头海报对Bedrock的观光机会进行广告宣传,例如弗林特斯通一家的Bedrock河冒险。游客可以畅览Bedrock内Stonetrail公园的自然美景,登上一艘观光船,穿越石器时代的湿地、史前社区和史前城市中风景如画的城区。当登上可以容纳8名乘客的观光船时,游客将能进入布满巨石的小路,两边都是超大的本地棕榈树和浓密的树叶,偶尔会经过喷泉/赞扬史前小镇领导者之一的雕像。除了能够亲眼与亲耳了解弗林特斯通一家和鲁伯一家的日常生活以外,游客还将能看到史前小镇的百年游行和搞笑事件,届时将会出现Snorkasaurus怪兽级的麻烦,小恐龙Dino将会挣脱束缚,在大庆典期间“大闹天宫”。

要是在游览Bedrock市区时肚子饿得咕咕叫,那么游客还能在多种多样的史前外卖美食中进行选择。游客可以在Mammoth Munchies抢购石器时代快餐。饿坏了的游园者还能在Bronto Burgers and Ribs大嚼Bedrock美食,而Bronto Burgers and Ribs会供应肋排和特大号Bronto汉堡。在这家标志性Bedrock餐厅外停着一排好玩而古怪的汽车,这为拍摄独一无二的全家福提供了完美的背景——游客肯定会喜欢这样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当访问Bedrock精品店时,游客能够将很有价值的纪念品带回家,他们能够在店中找到摩登石器时代家庭弗林特斯通一家所需的一切好玩东西。

Dynamite Gulch拉开古怪大幕

Dynamite Gulch是一个动画故事王国,游客可以在这里遇到著名的搞笑“二人组”BB鸟和歪心狼,以及像火星人马文、燥山姆(Yosemite Sam)和杰森一家(The Jetsons)这样广受喜爱的动画角色。

游客可以亲身体验BB鸟和歪心狼之间令人眼花缭乱的追逐,他们还能跳上惊心动魄的Fast and Furry-ous过山车。这个首次亮相的景点会邀请游客爬上歪心狼的最新工具“ACME Road Rocket 9000”火箭,以令人兴奋不已的方式穿过沙漠仙人掌和峡谷,与歪心狼一道再一次追捕BB鸟。

就在不远的地方,杰森一家的宇宙轨道飞行器能够让游客驾驶他们自己的未来宇宙飞船,从太空时代的降落场升空,开始一段动力十足的“轨道飞行”。与此同时,马文也会邀请寻求探险的游客登上火星人马文“Crater Crasher”飞船进行兜风,而该飞船会将一个飞船紧急降落的大坑变成畅玩碰碰车游戏的较佳地点。马文所招募的“新兵”将会一起粉碎在空中悬停的太空舱,为马文出现故障的火箭船回到轨道上创造足够的动能,由此为“kaboom!”赋予全新意义。

脾气火爆的燥山姆的粉丝们能够拜访燥山姆Rootin' Tootin' Gas,这是一家非常俗气的66号公路主题商店,里面全是燥山姆在其旅行期间弄来的古怪玩意儿。

敬请继续关注关于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内六大独特园区的更加令人激动的细节,以及关于盛大开园和其它活动的详细信息。

消息来源: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