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公布两个园区的标志性游乐设施相关细节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公布“大都会”和“Cartoon Junction”园区的标志性游乐设施相关细节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
2018-02-07 01:43 10346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将于今年夏季开业

全球首个华纳兄弟品牌的室内主题公园——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Warner Bros. World™ Abu Dhabi)今天发布其六个主题园区的其中两个园区——大都会(Metropolis)和Cartoon Junction的具体细节。这两个园区将设有标志性游乐设施、娱乐表演和餐馆,所有灵感均来自DC和华纳兄弟动画(Warner Bros. Animation)的故事和人物。位于亚斯岛的该主题公园将于2018年夏天对公众开放,公园由大都会、哥谭市、Cartoon Junction、Bedrock、Dynamite Gulch和华纳兄弟广场这六个完全沉浸式园区组成,共设有29项一流游乐设施、互动亲子景点和独特的现场娱乐表演。

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69251-warner-bros-world-abu-dhabi/

从DC的超级英雄和极惊险刺激的冒险,到华纳兄弟动画各种古怪而又精彩绝伦的故事,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将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互动体验,首次将一些全球较著名的经典卡通人物和故事聚集在一起。一旦通过华纳兄弟盾牌拱门进入公园后,游客将看到蝙蝠侠、超人、兔八哥、威利狼(Wile E. Coyote)和史酷比等栩栩如生的经典卡通人物。

大都会

在华纳兄弟广场拱门的另一边是大都会的现代都市风景。这座被称为“明日之城”的城市受到超人和少年泰坦等DC超级英雄,以及神奇女侠、水行侠、绿灯侠、钢骨和闪电侠等正义联盟其他成员的保护。

标志性的Daily Planet是Superman 360: Battle for Metropolis(超人360:大都市大战)所在地,这个让人心跳加快的沉浸式景点将上演一场决定大都会命运的正义与邪恶之战。进入传奇性正义大厅(Hall of Justice),游客可乘坐惊险刺激的暗黑飞车Justice League: Warworld Attack,体验沉浸式媒体和特效,在巨大的碰撞中快速飞驰、突然下降和旋转,同时还要抵御来自其它银河系的侵略者。

在Ace O' Clubs餐厅另一边,刺激爱好者可体验惊险刺激的4D“飞行影院”Green Lantern: Galactic Odyssey,该游乐设施将带着游客穿越宇宙,来到超凡世界。另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景点是少年泰坦培训学院(Teen Titans Training Academy),这是一个多层次游乐区,设有高空索道,邀请精力旺盛的英雄们与传奇团队少年泰坦一起展示他们的技能。

公园总经理Mark Gsellman表示:“随着该主题公园即将在数月后对公众开放,我们非常高兴与全世界的人们分享我们的故事,并将很快宣布具体的开园日期。”

“这六个不同的沉浸式园区能够将不同年龄段的游客无缝送到他们喜爱的DC超级英雄和华纳兄弟动画人物所在的园区。进入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华纳兄弟广场,该园区灵感来自好莱坞黄金时代,为庆祝华纳兄弟的所有故事和人物而设立!游客可从这里穿过其中一个大门,进入大都会、哥谭市、Cartoon Junction、Bedrock和Dynamite Gulch等其它园区。每个园区都提供一系列独特的体验,包括主题餐厅和购物商店。”

Cartoon Junction

Cartoon Junction让儿时记忆涌上心头。在该园区,游客将看到来自《兔八哥》(Looney Tunes)和翰纳-芭芭拉(Hanna-Barbera)的知名动画人物和故事。这里充满了有趣的冒险,猫和老鼠像往常一样互相追逐打闹,而史酷比和队员们则一起寻找线索,解开神秘的未解之谜。此外,游客在Cartoon Junction还能看到兔八哥、达菲鸭(Daffy Duck)、崔弟(Tweety)、傻大猫(Sylvester)、大嘴怪(Tasmanian Devil)(又称Taz)、臭美公子(Pepé Le Pew)和爱发先生(Elmer Fudd)等其他知名卡通人物。

这个充满奇思妙想的园区设有九个亲子游乐设施和景点,所有游客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极大的乐趣。Cartoon Junction的中心是Tom and Jerry Swiss Cheese Spin(汤姆和杰瑞瑞士奶酪转),游客可在充满迂回和曲折(与奶酪)的快速追逐中体验极速旋转飞车。市郊还设有蜿蜒复杂的鬼屋迷宫Scooby-Doo The Museum of Mysteries(史酷比奥秘博物馆)。游客将搭乘他们自己的神秘机器,跟随史酷比和队员们一起解开博物馆的幽灵秘密。

Cartoon Junction的其它景点包括让游客自己创造疯狂卡通系列的互动游乐设施Ani-Mayhem;为游客提供可与兔八哥一起在舞台上排练这一独一无二体验的Meet Bugs! (and Daffy),以及五彩缤纷的经典旋转木马Cartoon Junction Carousel。Cartoon Junction还设有迪士尼明星动画工厂,提供Daffy's Jet-Propelled Pogo Stick、Tweety Wild Wockets和Ricochet Racin' with Taz这三项儿童机动游戏。

敬请期待该公园六个园区的更多信息以及具体的开园日期等内容。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38465/warner_bros_world.jpg

消息来源: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