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直航旧金山,加强北美网络覆盖

2018-03-26 18:49 8199
香港航空以全新A350客机营运的香港至旧金山航线于昨日成功首航。继2017年开通温哥华和洛杉矶后,旧金山为香港航空于北美的第三个航点。

香港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以全新 A350 客机营运的香港至旧金山航线于昨日成功首航。继2017年开通温哥华和洛杉矶后,旧金山为香港航空于北美的第三个航点。

(左二起) 旧金山国际机场公共事务专员Doug Yakel先生 、香港航空首席品牌官刘江先生、旧金山市长办公室国际商贸总监Mark Chandler先生
(左二起) 旧金山国际机场公共事务专员Doug Yakel先生 、香港航空首席品牌官刘江先生、旧金山市长办公室国际商贸总监Mark Chandler先生

首航编号 HX060 在香港时间 1303 准时起飞,并于当地时间 1023 降落旧金山国际机场。随着香港航空在当地机场登机闸口举行了庆祝活动后,回程航班 HX061 中午从旧金山出发,预计于今天黄昏时间抵港。而为了纪念这个历史性时刻,旧金山市长 Mark Farrell 更宣布把2018年3月25日定为“旧金山香港航空日”。

香港航空首席品牌官刘江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开通了香港至旧金山的直航服务,拉近两个城市的连接。虽然对成熟的北美市场而言,香港航空相对较年轻,但并无阻我们致力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热诚,包括以全球先进的飞机型号之一空中巴士 A350 营运该航线,以及由我们充满活力的机舱服务员为客户带来卓越的空中体验。”

旧金山国际机场总监 Ivar C. Satero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香港航空提供直飞旧金山的服务,把我们的机场作为其策略性拓展美国内陆市场的第二个航点,相信这个举措同时深化旧金山国际机场成为国际旅客通往这个瑰丽海湾城市的重要门户。”

为令旧金山航线服务更具独特性,香港航空同时与美国旧金山星级大厨 Chris Cosentino 展开合作,于万高空呈现创意厨艺。以善于融汇季节性和简朴食材于烹饪而闻名的主厨 Cosentino,创办了著名的特色餐厅 Cockscomb,他在那里重新演绎经典的旧金山菜肴,增添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现在,从旧金山出发前往香港的商务舱乘客可率先享用由 Cosentino 设计的菜单;且由香港本地品牌 JIA 设计的新餐具来展示这个三道菜式套餐。最新餐单亦将于未来几个月陆续推广至香港航空的洛杉矶出发航班上。

商务舱旅客同时可收到以香港为主题的机舱旅行护理套装。由 Ricebowl Republic 和 CLIP 共同设计的袋子简约大方,以厚棉帆布制成,内衬大胆色彩的织物呈现一系列本土特色面貌,包括鸟笼、茶壶、饭碗和香港城市天际线。

香港航空每星期四班来回香港至旧金山航班时间表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航线

起飞时间

抵达时间

运作时间

(2018年3月25日至6月30日)

HX060

香港至旧金山

1300

1045

星期一

1310

1045

星期三、五、日

HX061

旧金山至香港

1230

1735+1

星期一、三、五、日

#航班时间或会有临时变动,本公司保留更改权利。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