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nneth Cole宣布和利标欧洲鞋类与配饰有限公司达成区域鞋类协议

利标将在特定地区为美国品牌Kenneth Cole分销男女士鞋类,并生产和分销女士手包和男女士配饰。
Kenneth Cole Productions, Inc.
2018-03-22 21:06 13463
为了努力继续品牌的全球拓展,Kenneth Cole Productions, Inc.与英国公司利标欧洲鞋类与配饰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协议,内容为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特定国家分销男女士鞋类,并生产和分销女士手包。

纽约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努力继续品牌的全球拓展,Kenneth Cole Productions, Inc.与英国公司利标欧洲鞋类与配饰有限公司(GBG Europe Footwear and Accessories Limited)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协议,内容为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特定国家分销男女士鞋类,并生产和分销女士手包。

 

在伦敦、巴黎、米兰和柏林等特定城市分销来自全球知名品牌Kenneth Cole(凯尼斯-柯尔)的鞋类的工作将于2018年秋季开始。分销的关注点将是男女士Kenneth Cole New York和Reaction Kenneth Cole鞋类,以及女士Gentle Souls鞋类。女士手包将以Kenneth Cole New York和Reaction Kenneth Cole为品牌进行生产和分销,并将于2019年春季开始。这份协议还让利标欧洲鞋类与配饰有限公司有权生产和分销公文包、行李箱、手拿包、背包与小皮具。

Kenneth Cole Productions Inc.首席执行官马克-施耐德(Marc Schneider)表示:“我们期待拥有一个位于欧洲中心的合作伙伴,而这位合作伙伴需要专门从事鞋类业务,并能为这些地区的百货商店和独立零售商提供出类拔萃的服务。我们非常高兴达成这项合作,并能利用这项合作在我们所开展业务的这些地区中带来的发展机遇。”

利标品牌有限公司(Global Brands Group Holding Limited,简称“利标”)的迈克-西斯柯克(Mike Hiscock)则表示:“30多年来,Kenneth Cole及其品牌定义了纽约风格与社会意识的标准。我们认为Kenneth Cole品牌拥有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巨大潜力远远超过当前所达到的水平,并且很高兴为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新客户推出产品。”

利标将通过包括百货商店、独立零售商和电子商务等所有主要零售渠道,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客户带来Kenneth Cole的当代鞋类设计。为了实现2018年秋季上市,Kenneth Cole Productions和利标正在与部分欧洲顶尖零售商开展合作。

Kenneth Cole Productions, Inc.通过Kenneth Cole所有并经营的直接零售业务,位于北美特定百货商店和专业零售场所中的精品店,以及位于亚洲和拉美并由分销商经营的门店,建立了强大的业务。

利标是冯氏集团(Fung Group)的一部分,管理对数十个品牌的授权,这些品牌包括Under Armour(安德玛)、Kenneth Cole、Juicy Couture(橘滋)、Kate Spade New York(凯特-丝蓓纽约)、Katy Perry(凯蒂-佩里)、Fiorelli(费莱丽)和All Saints(圣女合唱团)。

Kenneth Cole Productions, Inc.简介

Kenneth Cole是一位美国设计师、社会活动家和远见者,他相信商业和慈善是相互依存的。他创建的全球性企业Kenneth Cole Productions为鼓舞人心的城市生活方式打造现代的功能性服装、鞋类以及配饰,品牌包括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和Unlisted,以及鞋类品牌Gentle Souls。该公司还授权各种各样的第三方生产男女士服装以及香水、手表、珠宝首饰、眼镜和童鞋等其它类配饰。该公司通过百货商店、更加优质的专卖店、直营零售店和电子商务网站来销售其产品。30多年来,Kenneth Cole一直用自己的热情和独特的品牌平台来为人们的衣柜和有需求的群体带来积极影响。他在言行上都超越其他人。目前,Kenneth Cole基金会仍致力通过支持集体健康、公民自由和艺术活动,帮助有需求的群体。

该公司网址:www.kennethcole.com

利标品牌有限公司简介

利标品牌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787,简称“利标”)是全球领先的品牌时装、鞋类和时装配饰公司之一。该公司设计、开发、推广及出售有关产品,形成了包含自有品牌与授权品牌及多种产品类别的多元化组合。

利标品牌的创新设计能力、对品牌管理的强烈关注和战略愿景,使其能够为品牌在全球层面创造新的机会和产品类别,并进行市场拓展。此外,依托其合资公司CAA-GBG Brand Management Group,该公司还成为品牌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globalbrandsgroup.com

消息来源:Kenneth Cole Productions, Inc.
相关股票:
HongKong:78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