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家居行业时尚首秀,大艺树地板召开全球流行风尚发布会

2018-03-16 16:26 6658
3月21日下午,地板届即将上演一场与众不同的“维秘秀”。作为地板届最有风格的大艺树地板,在今年的DOMOTEX上海国际地材展期间,为所有人精心准备了一场“艺术之上”的全球流行风尚发布会。

上海2018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3月21日下午,地板届即将上演一场与众不同的“维秘”。作为地板届最有风格的大艺树地板,在今年的DOMOTEX上海国际地材展期间,为所有人精心准备了一场“艺术之上”的全球流行风尚发布会。

大艺树地板-艺术之上的生活
大艺树地板-艺术之上的生活

看点一:颜值、实力双垒打的全新产品

汇集国际一线设计资源,并在美国亚特兰大拥有自己独立研发中心的大艺树地板,在产品设计方面自然不会逊色。本次发布会,将重点展示大艺树2018年的全新产品,更有之前就备受瞩目的“大艺树-卡莱尔”豪华宽版系列地板登场

大艺树为你准备的一场艺术盛宴
大艺树为你准备的一场艺术盛宴

看点二:可能是史上最艺术的发布会

既然号称“维秘秀”,重点自然就在这个“秀”字上。本次大艺树为大家准备了一声色兼备的艺术盛宴,融合了音乐、舞蹈、诗词……大艺树用艺术的形式,带大家身临其境走进产品背后的故事,尽情畅享艺术之上的生活。

看点三:较强中美设计势力齐聚一堂 

大艺树除了分享地板潮流,还将给大家带来全球的家居时尚流行趋势。本次发布会,作为中国地板届的国际化品牌,大艺树也将邀请到 Lonni、葛晓彪两位首席产品官,强强联手,跨国合作,为大家分享全球家居潮流趋势,诠释地板与家居空间的搭配美学。现场,两位国际顶级设计大咖与大艺树正式签约,分享合作的喜悦。

大艺树首席产品官-FENDI年度设计师Lonni(美国)
大艺树首席产品官-FENDI年度设计师Lonni(美国)

大艺树地板“艺术之上”全球流行风尚发布会
时间:2018年3月21日下午13:00-16:00
地点: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梅花路1108号,近新国际博览中心)

消息来源:大艺树地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