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出席欧尚超市“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教消费者如何鉴别和挑选安全的食品素材
2018-03-15 18:40 15563
又到“315”消费者权益日,今年,欧尚超市继续在全国32个城市的共76家超市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作为欧尚超市门店审核的指定第三方审核公司,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受邀出席活动。

上海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又到“315”消费者权益日,今年,欧尚超市继续在全国32个城市的共76家超市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作为欧尚超市门店审核的指定第三方审核公司,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受邀出席活动。

必维参与欧尚超市“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必维参与欧尚超市“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今年欧尚超市“315”消费者权益主体活动内容丰富,各大门店循环播放宣传视频,还邀请政府相关部门参观欧尚超市操作间或快检室,向顾客展示农残现场快检,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教顾客洗手,讲解虫害知识等。其中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即“食品安全小讲座 -- 如何鉴别和挑选安全的食品素材”这项重要活动,由来自必维全国对应城市的16名审核员倾力提供,活动现场,必维审核员在不同食品外观图片展示台前,向一批又一批消费者介绍分辨食品新鲜度的方法。

必维食品安全小讲座
必维食品安全小讲座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热烈,消费者参与热情高涨,咨询和提问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欧尚超市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没有消费欺诈的公平、公正、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这与必维的核心价值“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十分契合。必维从2015年开始,为欧尚提供非食供应商审核服务,从2017年4月开始,为欧尚提供超市门店审核、非食供应商审核、食品供应商审核、物流冷链审核、面包加工中心审核等更广泛的服务,未来,必维还将持续与欧尚保持密切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产品。

必维将持续与欧尚保持密切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产品
必维将持续与欧尚保持密切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产品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