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第二届中国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创新大会召开在即

中国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创新大会组委会
2018-03-08 16:34 6789
2018年3月22、23两日,第二届中国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创新大会将在深圳富临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把握政策东风下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腾飞的黄金机遇”,帮助与会者打开新大门、开拓新思路!

领航黄金机遇期

深圳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22、23两日,第二届中国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创新大会将在深圳富临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把握政策东风下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腾飞的黄金机遇”,届时将有三十余位来自民营医疗和社会办医产业的行业专家领袖、大咖嘉宾进行倾情演讲,更有诸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在即将到来的黄金机遇期和不断变革的背景下,中国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的当下困境和未来发展趋势,从而解析发展脉络,探讨应对策略和创新举措,帮助与会者打开新大门、开拓新思路!

强强联合,打造行业盛宴

2018第二届中国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创新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上海市徐汇区医疗健康信息技术协会、山东省医院协会等机构指导支持,科雷医疗网和科雷会展联合主办;健康160、好医工、中国医疗传媒集团、聚菁会、中国基层医院标准化联盟、联合医生集团威尔医院、医疗专业人才网、医学猫、奥咨达、金葵花资本、医盟网、库贝尔生物、365医院网、保平医疗、艺星整形、蟠桃会等十余家机构和企业鼎力协办;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新浪爱问医生、医学界、24小时医学频道、华医纵横榜为大会首席战略支持媒体;医学界、24小时医学频道、杏林苑、微吼直播为大会提供直播支持;动脉网、丁香园、贝壳社、奇点网、医盟网、39健康网、医疗界、中国生物器材网、移动医疗圈、寻医问药网、金融界、首席医学网、环球网、机器人库、凤凰网、中新网、搜狐健康网等百余家媒体对大会进行宣传报道。

优质的合作伙伴不仅展现出本次大会的雄厚实力,更彰显出不俗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在众多行业协会及媒体等机构的支持协作下,本次大会定将作为绝佳的行业对话与交流合作平台,联通优秀品牌民营医院、资本商、服务商等行业高层、拓展优质人脉,助力中国民营医疗及社会办医产业转型升级

机遇和挑战,深度洞察把握行业脉搏

伴随着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的发展,大众对医疗水平需求的提高以及国家政策的变革,都预示着民营医院将迎来一个黄金发展机遇期。但是目前国内许多民营企业的医疗水平和服务水平,并不足以满足大众和行业变革的需求和医疗机构的多元化发展趋势。这不仅是因为民营医院背后急功近利的社会资本,也有卫生政策顶层设计滞后与不足的原因。

因此,当下中国依然缺乏有影响力、在医学研究和教育领域有所建树、权威性的非公立医院。大众对民营医院的认知还停留在:收费昂贵、技术落后、缺乏规范等负面信息上。

面对汹涌的时代巨浪和中国医疗变革趋势,本届峰会将聚焦当前国内外民营医疗及社会办医行业发展的热点话题:在22日上午,峰会将从中外民营医疗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入手,以国外优质私立医院作为模板,分析中国与外国的不足之处,以及造成原因和改进手段;进而开始探讨优秀民营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制胜之道;众多周知,可持续发展离不开资本的支持与良性循环,因此接下来开始探讨各路资本所青睐的社会办医,将其作为下一风口分析发展脉络;最后确立全新的特色非公立“医、康、养”投资与建设运营实践方案。

在23日下午,峰会将从技术和管理入手,不仅将当下热门的人工智能与医疗领域结合在一起,探讨人工智能布局民营医疗的可行性,进而探讨未来智慧医院的构建与运营,与当下大热的智能城市进行串联;在研究科学技术后,峰会秉持着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结合先进技术,着重探讨了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的相关措施,并且强调了信息化体系建设与升级的重要性。

在23日上午,经过前两天的头脑风暴和深入分析,峰会将对之前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收束性的归纳与总结,并且在此基础上分别探讨精准医疗在非公立医院(民营医院)的落地应用与挑战、新建非公立(民营医院)基础设施建设/设备规划与核心能力提升和中外非公立(民营医院)建筑设计创新趋势,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为民营医疗未来发展指明了实践方法和发展方向。

在为期两天的讨论中,还将有三十多位行业权威人士激情演讲,针砭利弊、分享经验,全方位、多角度地给听众以启迪:比如美中医疗技术交流协会创始人、主任张秋洋将为与会者带来《创新在医疗体验中的应用》的经验分享;上海市徐汇区医疗健康信息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刘钢将为与会者深入分析第二次增量改革《互联网+医疗,第二次增量改革》;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项目事业部主任刘孟凡站在科技角度畅谈《从AI的前世今生看未来智慧医疗》等,业内大拿开拓思维新高度

第二届中国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创新大会,无疑将成为医疗领域的开年盛会众多业内达人畅谈经验分享,数位行业大咖此时与您共聚盛事。无论是对曾经的反思,还是对当下的分析和对未来的预测,第二届中国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创新大会都无疑走在了行业与时代的前列,是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领域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现在,第二届中国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创新大会正在火爆报名中,如欲参加本次大会可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

大会官网:www.cnmiis.com

消息来源:中国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创新大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