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八个国家展团亮相第98届全国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2018-03-05 10:00 7231
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8年3月22日-24日在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举行,其中进口食品专区将覆盖西博城整个3号馆,吸引了众多国家及地区展团报团参与。

成都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中糖新世纪和成都市博览局承办的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8年3月22日-24日在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以下简称“西博城”)举行,其中进口食品专区将覆盖西博城整个3号馆,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家及地区展团报团参与,丰富的现场活动也将助力更多国内外企业落地深耕二三线市场。

英国展团首次亮相,国际新品琳琅满目

去年结束的重庆秋季糖酒会上,以俄罗斯产品为代表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品深受采购商欢迎。2018年春季糖酒会,英国展团将首次参与,波兰、新加坡、澳洲、印度尼西亚、泰国、韩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展团也将携众多本土优质、健康产品齐齐亮相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同时,多家知名进口商企业和进口品牌将糖酒会作为新品首发平台,包括裕力富、尤益、东方快船、俄罗斯联合糖果、达能旗下品牌SIRMA、永和、日清等200多家企业纷纷加入,他们主要看中的是糖酒会丰富的渠道资源,能够更好地助力企业深耕下沉渠道。

第98届全国糖酒会举办场馆 成都 西博城
第98届全国糖酒会举办场馆 成都 西博城

智选零售共生之路,提供企业解决方案

作为全国糖酒会品牌论坛之一的“金产品、新渠道”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深受展商和买家的欢迎。2017年作为新零售元年,各个新零售业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智慧零售”、“无界零售”的出现,更预示着未来线上线下的分界线将会越来越模糊。本届论坛将于3月23日在成都西博城天府厅举行,以“智选零售共生之路”为主题,邀请京东物流、闪电购等行业代表性企业与观众共同分享,提供企业解决方案、创新思路。

往届“金产品、新渠道”高峰论坛现场
往届“金产品、新渠道”高峰论坛现场

授权食品趋于理性洞悉规则把握方向

2015年是中国授权食品产业的元年,2016年开始出现井喷之势,2017年后行业趋向理性,各大食品及通路型企业包括伊利、蒙牛、农夫山泉、五粮液、全家、罗森等纷纷打造符合自身品牌调性的IP产品。本届糖酒会上,“IP赋能食品”论坛将于3月22日下午在成都西博城的眉山、内江、绵阳厅举行,届时邀请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东莞亿智、罗森便利等具有IP代表性的企业,分享在消费升级时代背景下,如何把握食品授权机遇,玩转IP营销,助力企业品牌提升,增加品牌忠诚度。

精准对接,助力企业深耕二三线市场

每届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的一对一商务对接会都立足真正满足展商需求,深受各方好评。往届对接会上,展商和买家通过贸易配对在现场达成销售/采购订单或者确定合作意向的比例超过90%,各方反馈收益颇丰。本届一对一商务对接会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展团和参展企业,开辟经销商和新零售专场,以二三线为主的专业买家将共同参与本次配对会,真正助力企业深耕二三线市场。

一对一商务对接会现场
一对一商务对接会现场

糖酒会的召开影响着一代又一代食品企业、终端渠道商及食品行业人。近年来,国家展团和食品品类的不断扩大,进一步推进了整个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中糖新世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