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匠心呵护初感肌 一级帮宝适引领母婴消费升级

帮宝适
2018-03-02 23:38 17348
随着时代变化,母婴行业迎来了消费升级的挑战。帮宝适也响应市场需求,推出了高端系列 -- 日本进口一级帮宝适。这款纸尿裤融合日本传统“亲肤育儿”的理念,凭借其对品质极致追求的匠心,成为日本产院首选,深得中日妈妈的追捧及喜爱。

上海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着新中产阶级的崛起和二胎政策的进一步开放,中国的母婴经济日益蓬勃,母婴市场高速发展。母婴行业也随着时代变化,迎来了消费升级的挑战。根据英敏特发布的《中国纸尿裤行业报告》,一二线城市中产阶级的消费升级是促使纸尿裤市场高端化的源动力。家长们愿意用更多钱来购买质量更好的进口产品,给宝宝较好的呵护。而陪伴一代代中国宝宝成长的帮宝适,也响应市场需求,推出了高端系列 -- 日本进口一级帮宝适。这款纸尿裤倾注几千位研发人员的心血,融合日本传统“亲肤育儿”的理念,凭借其对品质极致追求的匠心,成为日本产院首选,深得中日妈妈的追捧及喜爱。

日本传统“亲肤育儿”理念 -- 呵护初感肌至关重要

日式传统育儿观里,妈妈与宝宝的亲肤接触,能够帮助宝宝更好地成长。日本临床心理学、身体心理学家,来自日本樱美林大学的山口创教授指出,触觉是人体发展较早、最基本的感觉,而肌肤是宝宝外露的第二“大脑”。宝宝最初是通过妈妈的拥抱与抚触感知自己的存在的,通过肌肤的接触感知外物、学习并逐步成长。因此宝宝初生娇嫩的肌肤又称“初感肌”。而亲子间的拥抱、亲肤接触会使大脑分泌后叶催产素,俗称“爱的荷尔蒙”,能使亲子间相互依赖与信任,心情放松、获得幸福感,缓解压力。当然,除了父母温柔的双手,宝宝的初感肌接触到的其他一切也都应该是柔软较舒适的,这样更利于宝宝更好地感知世界。教授向我们证明,从科学的日式育儿方法来看,宝宝健康成长,呵护初感肌至关重要。

山口创教授在樱美林大学讲解初感肌的原理
山口创教授在樱美林大学讲解初感肌的原理

日本产院首选,匠心呵护宝宝娇嫩初感肌

在日本,呵护新生儿初感肌的育儿文化与护理理念深入人心。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起,娇嫩的初感肌就会受到最精心的呵护。作为高标准,高要求,高服务的代名词,日本产院一直努力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加倍贴心的生产和护理服务。比如东京的高端私人产院 -- 绫濑产妇人科,就是这样一所生产护理二合一的产院。

日本产院内一应俱全的休息室
日本产院内一应俱全的休息室

在日本,妈妈很多护理新生宝宝的知识都是从产院中习得。产院的资深护士会手把手地为新手妈妈们演示如何为宝宝洗澡、更换纸尿裤,以及在换纸尿裤的时候为给宝宝做“抚触操”,给宝宝娇嫩的初感肌提供较好的呵护,增进妈妈爸爸与宝宝的亲密情感联结。

产院匠心护士为妈妈演示如何在宝宝洗澡后 边换尿布边做抚触操
产院匠心护士为妈妈演示如何在宝宝洗澡后 边换尿布边做抚触操

在母婴产品的选择上,日本产院一直秉持严苛要求的态度。超过80%的日本产院都为新生宝宝选择一级帮宝适,它能让宝宝24小时被纸尿裤包裹的屁屁保持干爽舒适,呵护新生宝宝娇嫩的初感肌。

宝洁全球失误率较低的明石工厂,一片匠心呵护娇嫩初感肌

“日本产院NO.1之选”的一级帮宝适,诞生于宝洁全球失误率较低的帮宝适日本明石工厂。在这里,每一片帮宝适的纸尿裤都需要经受不断的打磨,反复的质检,才最终到达妈妈们手中。明石工厂的生产线上设有300余台相机时刻不休地拍摄,但凡纸尿裤上出现些微瑕疵,都会立刻被排除出生产线。而生产纸尿布的原料,更是经过严苛甄选。工厂录制精密的操作过程的视频,并使用google glass眼镜培训新入厂工人,大大提升培训效率和生产效率。

体验工厂新人培训使用的google glass
体验工厂新人培训使用的google glass

明石工厂的工人更是精益求精地回应每一位挑剔妈妈的高要求。眀石工厂就像一个大家庭,有兢兢业业把关纸尿布三十年如一日的质检经理,有从千万种材料中悉心甄选的采购经理,有做出创新赢得宝洁内部较高荣誉的电气组组长,也有对在眀石工厂工作的父亲感到自豪从而子从父业加入明石工厂的女儿。正是因为有了这种自信,匠心,严格,严谨,亲切和团结,才能做出令人自豪的产品,才有了帮宝适在日本、中国乃至世界非常受欢迎的现状。

帮宝适明石工厂的匠心工人们都以一级帮宝适为荣
帮宝适明石工厂的匠心工人们都以一级帮宝适为荣

把匠人精神与工业创新生产完美融合,把“亲肤育儿”的日式育儿理念融入到产品当中,帮助妈妈科学呵护宝宝娇嫩初感肌,是一级帮宝适为每一个宝宝健康成长而付出的心血与努力。现在,一级帮宝适也将继续和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妈妈一起,与时俱进地为宝宝提供较好的呵护,让每个宝宝都健康快乐成长。

消息来源:帮宝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