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持金融服务实体,供应链金融助力食品制造业产业升级

2018-03-02 12:38 11355
近日,宜信翼启云服与著名休闲食品生产商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完成战略签约仪式。此次双方合作将以供应链金融为突破点,以产业与场景金融为战略目标,共同助力休闲食品制造业的产业升级。

北京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宜信翼启云服与著名休闲食品生产商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完成战略签约仪式。此次双方合作将以供应链金融为突破点,以产业与场景金融为战略目标,共同助力休闲食品制造业的产业升级。

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生产果冻、糖果、饮料等休闲食品,产品多达300多个品种9大系列,目前已经成为晋江民营经济的代表型企业。以蜡笔小新为核心企业,其在国内市场拥有200-300多个经销商、几千个销售网点、数万个零售终端,覆盖全国31个省市,在上下游链属企业中,中小企业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比重,同时拥有非常强烈的企业级金融服务需求。

此次双方合作将以宜信翼启云服数字化金融战略为方向,以大数据处理能力,风险把控能力,资金管理能力为基础,将包括供应链金融、账户体系管理等在内的金融服务运用于蜡笔小新上下游产业链,覆盖业务范围将包括原料基地建设、生产加工、物流运输、渠道销售等方面,旨在为休闲食品制造行业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金融环境。

以中国产业链中快速成长的中小微企业为中心,宜信翼启云服正在搭建便捷、安全、稳定、风险可控的企业级金融服务云平台。其中以企业融资为主的翼启融、商超贷等产品已经被教育/培训、电子商务平台、零售、制造业、大型超市供应商等20多个中小微行业客户广泛采用。除去在资金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翼启云服正在为其提供包含企业帐户管理、收付款管理、企业理财、特色延展服务在内的整合金融服务,在帮助中小微企业管好生意、用好资金的基础上提升其企业金融力。此次与蜡笔小新的合作正是以休闲食品产业链中的中小企业为出发点,为其提供从资金端到管理端的整合金融服务。同时依托于蜡笔小新出色的行业资源把控能力,未来双方将合力开发休闲食品制造业场景金融市场,力求以创新的业务模式及优质的服务解决同类客户和链属企业的金融需求。

消息来源:宜信翼启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