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Stargram Global Launch K-POP演唱会”圆满落幕

Stargram Global
2018-02-28 15:43 5748
由Stargram Global与KMS(首席执行官Kim Min Soo先生)联合举办的“2018年Stargram Global Launch K-POP演唱会”已圆满落幕。

新加坡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由Stargram Global与KMS(首席执行官Kim Min Soo先生)联合举办的“2018年Stargram Global Launch K-POP演唱会”已圆满落幕。

Stargram Global Pte. Ltd-首席执行官Kim Min Soo
Stargram Global Pte. Ltd-首席执行官Kim Min Soo

为庆祝Stargram Global Singapore的成立,Stargram Global于2018年2月2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成功举办K-POP演唱会。

为了庆祝新加坡分公司的成立,该公司先是举办了技术研讨会,VIP嘉宾出席了该活动,随后举办了K-POP演唱会,与B1A4、EXID、JBJ、Park Eugene、Kwak Dong Hyun和 Optical Crew这些韩国明星们一同庆祝。

在Stargram Global2018年首场演唱会圆满落幕后,KMS首席执行官Kim Min Soo先生将继续致力于开发Stargram相关服务。

Korea Mobile Society (简称KMS)与微软韩国(MS)于2月14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基于Azure媒体服务共同开发和打造与Stargram平台连接的Bingo Music,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为了提升Bingo Music的服务质量,Golden Group Inc.于2月5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商业协议,加快Bingo Music的开发。 

消息来源:Stargram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