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4Time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全部物业独家提供水疗管理软件

总部位于香港、全球顶尖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选择由Book4Time为所有香格里拉酒店独家提供水疗管理软件
Book4Time, Inc.
2018-02-28 14:36 6368
Book4Time 今天宣布,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已选择由 Book4Time 为旗下所有酒店独家提供水疗软件。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顶尖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22个国家拥有超过100间酒店。

安大略省万锦市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成长较快的企业之一、全球领先的新一代水疗 (Spa) 管理软件提供商 Book4Time 今天宣布,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Shangri-La Hotels and Resorts) 已选择由 Book4Time 为旗下所有酒店独家提供水疗软件。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顶尖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22个国家拥有超过100间酒店。

香格里拉一直希望能借助出色的平台来管理旗下全球所有水疗中心,从而提升水疗业务运营、客户体验和留存率。Book4Time 基于云的水疗管理软件将提供合理精简的全方位服务,让水疗和酒店业务能够无缝协调、更好地管理 Spa 预订,同时帮助员工优化工作流程,并提高顾客体验和忠诚度。香格里拉水疗业务总监托德-翰威特 (Todd Hewitt) 表示:“我们评估和比较了多家水疗软件提供商,最终选定了 Book4Time。因为这家公司的平台能够满足我们全球水疗业务的需求,并提供全天候不间断的产品支持。”

托德-翰威特列举了几个选择 Book4Time 的理由:

  • 与竞争对手相比,Book4Time 提供基于云的系统、更便于安装和维护,且前期投入较少,让酒店能够更轻松地将所有不同规模的水疗中心纳入这个管理系统。
  • 托德指出:“云系统接入方便,可见性得到大大提升,企业可以随时随地登录查看任何水疗中心的情况。”之前由于无法查看,只能借助各个水疗中心提交的数据。
  • Book4Time 的网络和移动设备预订 (Online and Mobile Booking) 功能可提升整体顾客体验、提高员工效率和预订客人的过夜率。
  • 覆盖所有水疗中心的精简 (Streamline) 报告和标准服务流程 (SOP),以及单点登录 (SSO) 功能让企业能够更好地控制并提高每间水疗中心的安全性。
  • 该平台具备广泛报告的能力,报告准确可靠,恰好符合我们的要求。
  • 关于未来,Book4Time 一直在创新,而支持微信和 Alipay 支付将在亚洲市场取得巨大成功。
  • 国际和多语言支持对我们来说很关键。Book4Time 就支持超过60多个国家的11种语言。

Book4Time 和香格里拉选择在这个时候建立战略合作,时机非常恰当,因为该软件第二季度发布的版本将加入更多语言,让前台工作人员能够在使用这个系统时选择自己需要的语言。这不仅提升了该软件的适用性和易用性,还能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即将发布的版本还有一个特别吸引香格里拉的功能,就是移动设备结账 (Mobile Check-out) 选项,节省了顾客和员工的时间,让习惯使用移动设备的顾客能够用手机来自助结账。

Book4Tim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ger Sholanki 说道:“我们欢迎香格里拉加入 Book4Time 大家庭。我相信,香格里拉将受益于我们的独特创新和我们不同理念的水疗管理方法。在全球范围内,有1,000多个其他水疗品牌在我们的帮助下,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潜能。”

自2004年以来,Book4Time 开始服务全球顶尖奢侈酒店的水疗中心,客户队伍不断扩大,加上从未停下创新步伐,如今已经领先于其他水疗管理软件提供商。

消息来源:Book4Tim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