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连续第五年荣获“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大奖

2018-02-22 15:28 7073
3M凭借其恪守商业道德与诚信经营,连续第五年荣获由Ethisphere协会颁发的“2018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大奖。

上海2018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3M凭借其恪守商业道德与诚信经营,连续第五年荣获由Ethisphere协会颁发的“2018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大奖。同时,3M也是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荣获此项殊荣的工业类企业。

Ethisphere协会认为,企业的诚信、品格与透明度影响着企业的公信力,为此,Ethisphere通过数据导向的洞察,定义并推动商业道德标准。

“一直以来,3M公司都坚定地恪守商业道德;对于能够获得Ethisphere的认可,我感到非常自豪。”3M全球副总裁兼首席合规官Veena Lakkundi表示,“在3M,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一成就,是因为所有员工都始终践行着3M行为准则。这一项殊荣,是我们全球9万1千名员工共同赢得的。”

3M的行为准则是其企业战略方针的核心,亦被视为公司的竞争优势;它同时也是3M在消费者与各行业中享有盛誉的关键所在。为此,3M的领导层创造并推行合规、道德的工作环境,并以身作则,自上而下严格遵循商业道德规范。

Ethisphere 协会是一个致力于商业道德较佳实践的组织机构,已连续十余年发布“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从五个维度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估,即:合规项目、企业责任、领导力、企业道德文化和企业创新与声誉;并最终将“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颁发给那些在商业道德及合规计划方面领先的企业,2018年全球共有135家企业被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3M便是其中之一。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