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大成获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表彰

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获评“上海市十佳律师事务所”;上海大成律师获评“东方大律师”
2019-04-11 10:27 6314
近日,上海市第十一届律师代表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在会上对律师事务所进行表彰,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被评为2015-2018年度“上海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并授予“上海市十佳律师事务所”称号。

上海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市第十一届律师代表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在会上对律师事务所进行表彰,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被评为2015-2018年度“上海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并授予“上海市十佳律师事务所”称号。

左一:上海大成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刘蓉蓉律师代表事务所领奖
左一:上海大成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刘蓉蓉律师代表事务所领奖

此外,会上还宣布了第四届“东方大律师”的评选结果,上海大成主任、高级合伙人陈峰律师荣获第四届“东方大律师”称号。“东方大律师”是上海律师界官方授予的最高个人荣誉,每届共十位律师当选,本届评选涵盖2015至2018年度。

陈峰律师是上海大成主任、高级合伙人,他的专业领域为公司与并购、争议解决、银行和金融以及不动产与建设工程。

本年度,陈峰律师主办的“安联保险集团申请国内第一家外商独资保险控股公司的批筹设立项目”以及“西班牙某集团下属共计33个风电场及13个光伏发电站股权并购项目专项法律服务”上榜了《商法》“2018年度最佳交易大奖榜单”,此外,“安联保险集团申请国内第一家外商独资保险控股公司的批筹设立项目”还入选了由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律师协会联合发布的上海市首批十大涉外法律服务经典案例。

左三:上海大成主任、高级合伙人陈峰律师
左三:上海大成主任、高级合伙人陈峰律师
消息来源: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